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汽车> 车界动态>正文内容
  • 新能源微型车递哥上市
  • 2019年07月02日来源:深圳特区报

提要:6月27日,新能源微型车递哥上市活动在深圳举行,新车为纯电动微型车,售价3.59万元,购车首付低至2980元。递哥作为福田汽车持续提升末端物流配送效率和促进城市交通安全有序发展的力作,为快递末端配送提供长远之策,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末端快递高质量发展,推动“最后一公里”配送全面升级。

6月27日,新能源微型车递哥上市活动在深圳举行,新车为纯电动微型车,售价3.59万元,购车首付低至2980元。递哥作为福田汽车持续提升末端物流配送效率和促进城市交通安全有序发展的力作,为快递末端配送提供长远之策,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末端快递高质量发展,推动“最后一公里”配送全面升级。北汽集团总经理、福田汽车董事长张夕勇表示:“发展新能源汽车,是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绿色物流行业发展,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举措。北汽福田一直把新能源发展作为企业的重要战略。此次递哥产品的发布,将成为城市‘最后一公里’快递物流开创者。”

据悉,递哥按汽车安全标准制造,满足碰撞法规,安全有保障;具备轿车级降噪内饰设计,驾乘感受舒适;匹配锂电池,高低温适应性更强,既安全又环保。此外,递哥还可以上绿牌,具有道路不限行的优势,成为快递三轮的有力替代者。活动现场,递哥分别与深圳全城货的和青岛快递联盟举行10000台和3000台订单采购签约仪式,实现上市即签大订单。同时,福田汽车与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举行战略签约仪式,为双方后续合作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