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第四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 环保惠民演出进社区圆满收官
  • 2019年12月30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本届环保儿童艺术节环保惠民演出进社区活动紧紧围绕培养“绿色生活”方式的主题,邀请环保专家为社区居民全方面讲解节约资源、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相关知识。

自2019年4月起,环保惠民演出作为第四届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的重要板块之一,先后走进了东城、海淀、石景山、通州、门头沟等5个区共20个社区,为3000余名社区居民普及环保知识,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本届环保儿童艺术节环保惠民演出进社区活动紧紧围绕培养“绿色生活”方式的主题,邀请环保专家为社区居民全方面讲解节约资源、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相关知识。

来自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的资深教师带领居民们亲自动手绘制环保布袋,呼吁大家尽量使用环保布袋,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减少白色污染!

201912271044472279.jpg

百余组亲子家庭共同观赏了以“垃圾分类”“海洋垃圾污染”为主题的原创环保皮影戏《垃圾总动员》和原创环保儿童剧《深海奇遇记》,获得了“大小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两部戏剧,家长和孩子们充分认识到了垃圾分类和海洋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从而养成垃圾分类、节约资源、爱护生态环境的绿色生活方式!

原创环保儿童剧

原创环保皮影戏

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绿色生活”的知识,尤其是对垃圾分类有了新的认识,这既是现代生活的新时尚,也是一个城市市民素质的综合体现。今后,将在日常生活中持续不断地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行为习惯!

环保惠民演出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带动更多的社会公众关注环保、走近环保、参与环保,为首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欢迎您持续关注哦!

201912271048219652.jpg



责任编辑:于思楠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