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实力担当!亿美软通荣获路鸣奖,跻身“零售数字化赋能服务商TOP50”
  • 2018年08月15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作为企业短信服务行业的先行者,亿美软通第一代短信产品还要追溯到16年前,当时是以软件为载体的单一的企业短信产品,发展至今已形成基于SaaS架构、结合AI自主开发的“企业短信+企业流量+智能语音”产品矩阵,在日常运营管理与品牌营销环节中,为企业建立与用户便捷沟通的桥梁。

在近日召开的2018思路零售数字化服务大会上,亿美软通凭借出色的移动商务服务能力,荣获大会主办方颁发的路鸣奖,跻身“零售数字化赋能服务商TOP50”。

2018思路零售数字化服务大会

大会汇聚诸多零售商及服务商人士

本届大会主题为“赋能”,关注在数字经济大潮下,作为企业摆渡人的服务商,如何利用新技术、新思路创新服务模式,同时引导企业更快速、更精准的找到与自身匹配的服务商,拥抱和享受新时代带来的机遇。大会特别设立“路鸣奖”,围绕数字化服务商特别打造了“数字化赋能服务商TOP50”,通过榜样的力量,旨在挖掘和激励更多服务商积极创新,推动数字化服务生态健康发展,帮助更多零售企业加快其数字化进程。亿美软通有幸获得此项殊荣,表明亿美在对企业的数字化赋能服务能力方面位居行业领先地位,获得市场肯定。

亿美软通荣获路鸣奖

亿美软通荣获路鸣奖

在新商业形态、新技术驱动的大背景下,全行业都在进行着一场深刻的变革。而消费升级加剧、渠道高度融合以及流量去中心化的趋势,给零售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此时,作为服务商如何通过科技赋能企业,带给企业高效的运营则尤为重要。

无论是从前的传统零售企业试水电商,还是当前打破“线上+线下”边界的新零售,近年来亿美软通始终围绕着消费场景的变化,为数万家零售企业提供了最佳的移动商务服务解决方案。

短信服务展台

亿美软通在大会现场展位

作为企业短信服务行业的先行者,亿美软通第一代短信产品还要追溯到16年前,当时是以软件为载体的单一的企业短信产品,发展至今已形成基于SaaS架构、结合AI自主开发的“企业短信+企业流量+智能语音”产品矩阵,在日常运营管理与品牌营销环节中,为企业建立与用户便捷沟通的桥梁。

时至今日,在不断变化的企业移动商务需求的驱动之下,亿美软通还在持续进行着创新,期望通过对产品的“重新定义”带给行业更大的商业价值。例如,就企业短信而言,亿美软通短信菜单产品亿信宝以及支持视频嵌入的多媒体短信,正在成为企业品牌传播及获客、转化的新型入口,也使得短信将更加深入到企业的业务流程中,赋予其更大的势能。



责任编辑:刘琴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