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金融>正文内容
  • 恒大与贾跃亭和解 乐视网今日开盘一字涨停
  • 2019年01月02日来源:深圳新闻网

提要:2018年跨年夜,贾跃亭与恒大和解,而在今天,乐视网一字涨停开盘。12月31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恒大健康与贾跃亭控制的FF达成了重组协议。恒大健康持有32%的FF优先股权,并100%持有FF香港。同时,双方所有原协议将终止,恒大无需再向FF注入资金,并同意解除现存的质押。此外,双方还同意撤销及放弃所有现有诉讼、仲裁程序及所有未来诉讼的权利。贾跃亭可以在5年内回购恒大持有的32%FF股权。

2018年跨年夜,贾跃亭与恒大和解,而在今天,乐视网一字涨停开盘。

12月31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恒大健康与贾跃亭控制的FF达成了重组协议。恒大健康持有32%的FF优先股权,并100%持有FF香港。同时,双方所有原协议将终止,恒大无需再向FF注入资金,并同意解除现存的质押。此外,双方还同意撤销及放弃所有现有诉讼、仲裁程序及所有未来诉讼的权利。贾跃亭可以在5年内回购恒大持有的32%FF股权。

FF也于同日晚间发布声明称,新合作协议签署后,FF股权融资和债权融资将会快速推进。股权融资方面,此前多家来自全球各地的投资人对FF表达了投资意向,数家投资人已经启动了尽职调查;债权融资方面,由于全部资产保全已经解除,因此也有望取得突破性的进展。FF的A轮融资投前估值24.5亿美元,投后估值调整为32.5亿美元。

受此消息影响,乐视网今日开盘一字涨停,现报2.74元。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