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金融>正文内容
  • 天风证券宋雪涛 股票在N字第三笔趋势中
  • 2019年11月07日来源:界面

提要:今日沪深两市持续震荡,沪指在逼近3000点后迅速回落,在平盘线附近整理,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则反弹走强。盘面上,题材股表现活跃,区块链、养殖板块均在开盘后上涨,光刻胶、新能源车等板块轮动拉升下,创业板指震荡走高。昨日强势的军工板块“一日游”,表现疲软。

今日沪深两市持续震荡,沪指在逼近3000点后迅速回落,在平盘线附近整理,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则反弹走强。

盘面上,题材股表现活跃,区块链、养殖板块均在开盘后上涨,光刻胶、新能源车等板块轮动拉升下,创业板指震荡走高。昨日强势的军工板块“一日游”,表现疲软。

科技股又出现回暖的趋势,创业板、科创板均受此影响表现活跃,机构对科技股保持关注。

从计算机行业公司三季报来分析,华泰证券计算机行业分析师谢春生表示,前三季度计算机行业收入增速的回落与下游需求减少有关。2019年前三季度,计算机行业整体收入增速为9.3%,增速同比下降16个百分点,下降幅度比较大;归母净利润增速为10.9%,增速同比提升2.8个百分点,这主要与非经营收益增加相关。

招商证券计算机行业分析师刘泽晶认为,经历了16-18年的业绩与估值双杀后,2019年计算机行业迎来业绩与估值的双拐点,虽然行业整体业绩拐点市场还有争论,但不可否认的是,越来越多细分行业迎来业绩拐点,5G应用即将带来一波计算机行业的红利,行业也将迎来新的机会。

长城基金首席经济学家向威达表示,此前多次提示的四季度阶段性的风格切换可能还没有结束,建议投资者短期可继续逢低重点关注金融和龙头地产股以及建材家电等与地产相关的产业链;同时可以在市场震荡过程中从战略的角度继续逢低布局与自主可控相关的科技股以及消费电子和食品饮料医药等白马龙头。

展望后市,华鑫证券策略分析师严凯文认为:“震荡行情未变。”他表示,指数来回拉锯震荡或依然是目前的主基调,同时创业板 60 分钟已形成顶部结构,90 分钟也基本形成,所以继续下行可能依然很大,虽然目前仍需周四的下跌确认,但总体对指数后续行情并不乐观。

天风证券策略分析师宋雪涛的观点却不相同,他认为,市场正在验证经济阶段性企稳的方向。“股票仍然在N字形第三笔的趋势中,月度级别的真空期(经济数据、货币财政政策、中美协议)即将被打破,方向上经济阶段性企稳的预期正在提升,结构上仍然偏向于基本面阶段性企稳支撑的低估值早周期板块。”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