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时尚>正文内容
  • 深圳内衣打时尚牌 "领舞全国"
  • 2018年04月24日来源:深圳特区报讯

提要:近日在深圳举行的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俨然成了时尚秀场,绽放出时尚光芒。其中,深圳本土内衣企业秀出国际时尚范,创新求变已“领舞全国”。

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模特表演。

深圳特区报讯(首席记者吴德群)身材高挑的模特,穿着性感新潮的时尚内衣,走在灯光耀眼的T型台上,让人体验到内衣设计师带来的美感。近日在深圳举行的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俨然成了时尚秀场,绽放出时尚光芒。其中,深圳本土内衣企业秀出国际时尚范,创新求变已“领舞全国”。

内衣是时尚的标志,也是一种生活的态度。知名品牌安莉芳在本届内衣展上推出内衣潮流趋势大秀,秀场以POWERLADY、SPORTHONEY动感甜心、SWEETMAN好色先生、MAZINGEAST魅遇东方等四大章节,诠释了大秀的主题——融合,表达新时代都市精英的多面灵动之美,传递一种内在舒适、外在时尚的品质生活态度。

记者采访发现,安莉芳、布迪设计、淳度等深圳品牌,抱团亮相内衣展。这些本土企业带来的最新技术产品,引人注目。一家深圳本土品牌推出的时尚专场发布,体现了都市女性对美的追求。记者看到,设计师将时尚元素融入内衣,推出颜色亮丽、款式富含时尚和浪漫气息的调整型内衣,适合追求时尚气质的现代女性。

在各个展台前,众多品牌纷纷上演各自的内衣秀,展出最新产品。在1号馆,俄罗斯男模穿着深圳品牌威尔美内裤,走在展位特设的T型台上,立即“秒杀”众多观众眼球。深圳市今生传奇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翔告诉记者,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双凸男士内裤,已获得多个实用新型专利,市场销售一直看好。“下一步,公司将采取新的营销策略,加大门店铺货力度。”

“深圳内衣展为企业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让更多热爱时尚的人了解内衣品牌。”布迪设计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布迪设计多次参加深圳内衣展,本届展会带来的时尚内衣秀,展示的产品更加符合国际时尚潮流。“目前,布迪设计已多次参加国际重要的内衣展会,由于设计的内衣新颖时尚,从而赢得很多国际订单。”

“深圳内衣企业创新性极强,市场拓展能力一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说,深圳不仅培育出大批高新技术企业,而且造就很多一线内衣品牌。这些深圳企业的内衣产品,无论设计、材料,还是市场推广,都紧跟国际时尚潮流,成为热卖品。“相信借助内衣展这一大平台,深圳内衣产业不断转型为时尚产业,在更广阔的国际市场赢得更多商机。”

“深圳内衣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不断创新求变。”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SIUF)创始人张峰伟表示,深圳内衣已经“领舞全国”,目前整个深圳内衣业的自主研发设计与国际时尚同步,同时以自主品牌走向国际市场,不断提升深圳内衣品牌的全球美誉度。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