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娱乐>正文内容
  • 深圳市光明新区上演精彩三人篮球“盛宴”
  • 2018年04月26日来源:中国体育报

提要:经过角逐,Simple简队、叶问队、狼爆阳队分别获得男子公开组、男子青年组、男子少年组的冠军,女子公开组的桂冠被粉红豹队摘得,儿童混合组的第一名是东坑少年队,郑如辉和黄晓聪分别获得投篮比赛和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2018年深圳市光明新区“五一”三人篮球赛日前在光明新区群众体育中心户外广场举行。

本次比赛是由深圳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主办,光明新区光明体育中心承办,深圳市稳健体育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执行。比赛分为男子公开组、男子青年组、男子少年组、女子公开组和儿童混合组五个组别,吸引了共50多支队伍参加角逐,同时举办的三分球大赛和投篮比赛则分别有近百人报名。比赛现场还特别设置“小篮球”互动教学环节,通过运球、投篮、传球等篮球基本功的技术讲解及现场示范,向小朋友介绍篮球运动知识,推广“小篮球”相关规则,为不同年龄、不同能力的孩子们提供运动机会,提高他们参与篮球运动的热情。

经过角逐,Simple简队、叶问队、狼爆阳队分别获得男子公开组、男子青年组、男子少年组的冠军,女子公开组的桂冠被粉红豹队摘得,儿童混合组的第一名是东坑少年队,郑如辉和黄晓聪分别获得投篮比赛和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亮点十足:由原来的篮球场通过移动篮球设施将比赛搬到了体育中心的户外广场;比赛采用国际篮联三对三标准配置,赛事不仅有常规的三对三比赛,还有三人篮球大赛和投篮比赛,尤其是小篮球赛事的安排,让比赛所覆盖的年龄段跨度更大,影响人群更广泛,从而通过赛事发现未来之星,为中国篮球集聚培养更坚实的后备力量;最后,体验感受不一样,无论男女老幼,主办方、承办方,或者参赛队员和现场观众,都觉得这种形式的户外篮球运动让大家心情放松,有更好的运动氛围,体验到了篮球带给大家的快乐。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