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区县> 宝安区>正文内容
  • 宝安区2018年规划国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昆工开班
  • 2018年05月08日来源:昆明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提要:深圳市规划与国土委宝安管理局调研员王心梅在开班仪式的讲话中表示,云南工业干部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为培训选配了较强的师资,课程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教学方式灵活多样。

5月7日上午,由云南工业干部学院承办的深圳市宝安区2018年规划国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昆明理工大学莲华校区顺利开班。云南工业干部学院执行院长刘智国、深圳市规划与国土委宝安管理局调研员王心梅参加了开班仪式。

云南工业干部学院负责人对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及培训导读,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城市规划与国土资源管理改革等方面阐释了深圳市规划与国土委宝安管理局举办本期规划国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干部培训相关规定,从树立学员意识、严格请假制度、遵守课堂纪律等方面对全体学员作出统一要求;并勉励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深圳市规划与国土委宝安管理局调研员王心梅在开班仪式的讲话中表示,云南工业干部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为培训选配了较强的师资,课程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教学方式灵活多样。他要求,全体学员务必全身心投入培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知识素养,着力提高城市规划的业务管理能力,通过学习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班式结束后,翟辉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人居环境与城乡规划》的专题讲座。

(供稿:云南工业干部学院)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