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时尚>正文内容
  • 2018/19秋冬过度季的人气印花都在这里!
  • 2017年12月14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波点和格纹等传统畅销元素比前几季各种畅销元素更加出色。斑点和圆点在2018春夏上涨19%,并且会在2018/19秋冬的秋季新品中继续保持该发展势头。

花朵回归复古与传统,

彩色底色是成功不可或缺的要素。

波点和格纹等传统畅销元素比前几季各种畅销元素更加出色。斑点和圆点在2018春夏上涨19%,并且会在2018/19秋冬的秋季新品中继续保持该发展势头

印花迎合了回归户外的理念,符合2018/19秋冬天觉灵预测趋势。这篇报告强调2018/19秋冬交替时期的关键畅销印花品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复古花朵---

2018/19秋冬将继续看到复古花朵的复兴,传统手绘花朵有了对比细节。超大花冠间距很大,为精美枝桠和花瓣腾出空间,使其更显优雅。猎人绿和金灿灿的底色更新秋季热门的彩色花朵。

应用:连衣裙、夹克、上衣、单件服装、内衣

灵感

Pre-Fall 2017 Carolina Herrera

Pre-Fall 2017 Blumarine

秀场

2017秋冬 Mulberry

2018春夏Marni

2018度假Etro

2018春夏度假Gucci

街头

花型推荐

WGSN原创花型

瓦栏网花型-编号:973580 (LIONHEART 工作室)

瓦栏网花型-编号:969738 (宝宝贝贝 工作室)

---乡村格纹 ---

洋裁格纹人气飙升,格纹受到了户外风和乡村风苏格兰格子呢的影响,成为今年的秋季新宠。鲜蓝色点缀烟草色和赭色,为传统格纹增添都市感。橡胶雨衣上的印花更显前卫;格纹半裙、格纹长裤和格纹外套格外畅销。

应用:夹克、外套、长裤、西装

灵感

秀场

2018度假 Chloé

Pre-Fall 2017 Chloé

2018度假 Dior

2018度假 Dior

2018度假 Peter Jensen

2018度假 Peter Jensen

2018度假 Acne Studios

2018度假 Aalto

街头

花型推荐

瓦栏网花型-编号:947961 (LIONHEART 工作室)

---拼接民族风花朵---

符合2018/19秋冬天觉灵预测趋势,不同尺寸、五颜六色的民族风花朵混搭,或与带状纯色拼接,这是对近日翻新碎花潮流的回应。亮底色上的不同配色拼接融合,营造民族风情;复古室内装潢的紧密线条颇具新意。

应用:连衣裙、上衣、衬衫、内衣、单件服装

灵感

秀场

2018春夏R13

2018度假 Pringle of Scotland

Pre-Fall 2017 Mother of Pearl

2018春夏 Sacai

2018春夏 Ganni

街头

推荐花型

---动物风俗画---

动物风俗画与秀丽碎花相结合,为秋季畅销品增添浪漫气息,迎合T台潮流。八哥和野花以精美手绘或刺绣的形式点缀衬衫;鸭子等英国家禽的俗气刺绣采用复兴的乡村风,打造更前卫的秋季单品。

应用:连衣裙、上衣、单件服装、衬衫、刺绣

灵感

秀场

2018度假 Orla Kiely

2018度假 Agnona

Pre-Fall 2017 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

Pre-Fall 2017 Christian Siriano

Pre-Fall 2017 Christian Siriano

2018度假 Red Valentino

2018度假 Markus Lupfer

2018春夏 Vivetta

推荐花型

 

---不完整波尔卡圆点---

在T台潮流的推动下,波点人气看涨,全新波点是秋季必备元素。比热门图案更波澜不惊、更有商业潜力,不完整的重复波点格外俏皮。利用入秋时的波点回归热潮,将其用于年轻人和更成熟的市场。

应用:连衣裙、上衣、单件服装、衬衫、外套、内衣

灵感

秀场

街头

推荐花型

---森林植物---

在秋季森林的启发下,密密麻麻的植物有了传统刺绣格调。种子穗、蕨类卷须植物和其他森林野生植物相互缠绕,密密麻麻,令人想起19世纪的织物。想要打造更厚重的冬季造型,可以用仿刺绣和嵌花工艺代替成本高昂的装饰。

应用:连衣裙、夹克、上衣、单件服装、提花织物

灵感

秀场

推荐花型

 

---学院风条纹---

条纹模仿常春藤盟校校服,迎合哲思冥潮流,是2018/19秋冬的必备印花。深蓝底色和学院风配色打造杂色条纹,简单的重复、翻转竖条纹,营造工作室风格。斜条纹很新颖,用于更有女人味的版型。

应用:连衣裙、上衣、家居服、夹克、西装

灵感

秀场

街头

 

推荐花型

图片来源:WGSN

这么多干货,还不赶快收藏?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