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时尚>正文内容
  • 张子枫牛仔阔腿裤搭配绑带卫衣演绎朋克复古风 古怪精灵表现力满分
  • 2017年12月14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张子枫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在5岁时,张子枫开始拍广告并因参演多部电视剧从而进入演艺圈。2009年,凭灾难情感片《唐山大地震》的“小方登”一角而崭露头角,并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

近日,张子枫曝光一组写真大片。张子枫以灰蓝色牛仔阔腿裤搭配绑带卫衣,诠释复古文艺风。而贝雷帽和以彩色皮筋装饰的发辫则增添了甜美俏皮感。镜头中的她姿态随性,古灵精怪,尽展16岁少女的蓬勃清新感。

据悉,张子枫刚刚斩获第五届中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张子枫最新写真手拿汽水瓶

张子枫最新写真

张子枫最新写真手拿汽水瓶

张子枫最新写真

张子枫最新写真

资料显示,张子枫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在5岁时,张子枫开始拍广告并因参演多部电视剧从而进入演艺圈。2009年,凭灾难情感片《唐山大地震》的“小方登”一角而崭露头角,并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0年,主演了年代亲情剧《我的父亲是板凳》。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情感战争》。2015年,在动作悬疑片《唐人街探案》中饰演神秘少女思诺;之后,主演都市家庭情感剧《小别离》。2016年,主演青春励志电影《岁月忽已暮》和校园励志剧《我们的少年时代》。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悬疑网剧《推理笔记》;同年5月4日,以十位文艺界优秀青年代表之一的身份荣获共青团中央宣传部特别授予的“五.四优秀青年”称号 。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