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区县> 龙华区>正文内容
  • 龙华区教育局与华为签约共建未来学校
  • 2018年11月09日来源:深圳特区报

提要:11月6日下午,龙华区教育局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智慧校园建设的合作协议备忘录,未来双方将以“全光网”为基础,用高新科技再造教育形态,为龙华教育提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方面的创新解决方案,将龙华区打造成全球首个“5G网络”应用教育示范区。

11月6日下午,龙华区教育局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智慧校园建设的合作协议备忘录,未来双方将以“全光网”为基础,用高新科技再造教育形态,为龙华教育提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方面的创新解决方案,将龙华区打造成全球首个“5G网络”应用教育示范区。

据了解,今年龙华区推出“三龙计划”未来教育战略布局,先后与腾讯和科大讯飞两家高科技领军企业合作,成功推出了“龙腾计划”和“龙飞行动”。作为“三龙”计划的压轴之作,龙华教育局与华为合作部署的“龙为工程”,将为龙华区未来学校建设保驾护航,推动龙华教育迈进全球前列。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