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图片> 天下奇观>正文内容
  • 深圳平湖摄影学会喜获多项大奖
  • 2018年04月28日来源:深圳晚报

提要:深圳晚报讯(记者 高向荣 通讯员 李上彪) 3月24日下午,深圳平湖摄影学会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美丽的凤凰山国家矿山公园文化客厅成功举办。平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尉晋英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年会。

▲《月亮湾》——广东省摄影大赛入选奖。何兆平 摄

▲《云飞的地方》——第五届PFM国际数码沙龙大赛入选奖。赖银辉 摄

▲《舞韵》——财政摄影家协会展出奖。雷志云 摄

▲《水下精灵》——第五届PFM国际数码沙龙大赛入选奖。赖银辉 摄

▲《长者》——2017中国商业摄影大赛入选奖。赖银辉 摄

▲《雾锁鹏城》——2017中国商业摄影大赛银奖、第十九届全国摄影艺术大展铜奖、第九届中国摄影在线影展入选奖。 赖银辉 摄

《水墨石城》——2017怡丰摄影国际摄影沙龙巡回赛铜奖。 赖银辉 摄

深圳晚报讯(记者 高向荣 通讯员 李上彪) 3月24日下午,深圳平湖摄影学会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美丽的凤凰山国家矿山公园文化客厅成功举办。平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尉晋英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年会。

据了解,2017年,该协会在平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在街道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既完成了目标任务又创新性地开展了服务工作,取得了市、区以及其他街道同行的点赞和领导的肯定。

2017年以来,该协会结合东进战略举办“东进序曲”拍平湖优秀作品征稿和展览活动,把平湖的发展现状和进度进行记录,并向市民展示。每月组织摄影小组到地铁10号线平湖各站进行记录和拍摄,为政府留下地铁建设的珍贵资料,并拟于2020年地铁建成后举办平湖地铁建设摄影展。与街道团工委合作组织会员拍摄平湖治水提质现状及作品展览,提高人们对爱水护水治水的认识。

2017年,该协会会员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摄影比赛,既丰富了自己又收获了成果。据不完全统计,会员参加省级以下各项摄影比赛获奖16项。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8项,其中雷志云4项,孔惠琼两项,何兆平两项。

去年6月,街道党工委组织部把会长陈景贤多年来引领摄影人利用摄影资源,服务党委政府,开展关注留守儿童、关注留守老人和资助贫困山区相对贫困户等活动,拍摄成党员电教片《一个退休党务工作者的摄影情缘》,并参加龙岗区组工系统评选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