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深企造东南亚首座无线开启桥试运营 位于马来西亚8月1日通车
  • 2019年07月29日来源:深圳特区报

提要:在马来西亚登嘉楼东海岸专属经济开发区,由深圳总部企业——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西”)承建的登嘉楼开启桥正在紧张地试运营,将于8月1日正式通车交付使用。

在马来西亚登嘉楼东海岸专属经济开发区,由深圳总部企业——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西”)承建的登嘉楼开启桥正在紧张地试运营,将于8月1日正式通车交付使用。

登嘉楼开启桥项目全长638米,拥有两座16层楼的桥塔,设有4座观景台及2座天空桥。该桥不仅是连接登嘉楼州河南、北岸的重要交通枢纽,也是东南亚首座无线开启桥、东南亚同类桥梁中跨度最大的立转式开启桥。业内人士认为,登嘉楼开启桥即将正式通车,是深圳企业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又一重大成果。

登嘉楼开启桥建设过程中,中国华西对其设计理念及控制系统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技术攻关,在克服了无线控制稳定性、数据传输准确性、系统冗余可靠性等难题后,提出无线通讯控制系统方案,并成功安装应用。

近年来,中国华西加快“走出去”步伐,积极参与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确定了实施“深耕马来西亚,辐射东南亚”的发展策略,至今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新山、登嘉楼等地承接工程总承包、机电安装项目共20余个,涉及合同总额近30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