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新闻> 国际国内>正文内容
  • 深圳全接触新媒体党支部到河源扶贫
  • 2018年05月07日来源:人民网

提要:据了解,去年9月,深圳全接触新媒体平台党支部对接帮扶雅色村两户困难群众,为他们捐赠了4头牛。今年4月27日,深圳全接触新媒体平台党支部联合深圳银监局消费者保卫处党支部等单位召开党建主题日活动,通过视频连线,现场捐赠4000元现金和3000元物资。

5月6日,深圳全接触新媒体平台党支部到河源雅色村探望慰问贫困村民。

雅色村位于河源紫金县古竹镇东南面,是省定贫困村。许多村民因病致贫,或缺乏劳动力而导致家庭困难。

深圳全接触一行走访多户贫困家庭。在五保户赖治芳家中,党支部成员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57岁的赖治芳和女儿相依为命。女儿现在珠海上班,每个月工资2000元;赖治芳则靠种田维持生活。同时,他身患糖尿病已有5年,每月吃药需花费300多元。深圳全接触一行为他送上了米、油和其他慰问品。

在另一名五保户赖绍优家中,深圳全接触一行与他促膝长谈,得知他和两个未成年的儿子生活在一起,仅靠种水稻补贴家用。深圳全接触一行为赖绍优的两个儿子送上了定制书包。“现在村里路修了、桥建了、路灯也亮起来了。这些年,多亏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村委会给予的帮助,我感觉很幸运。”赖绍优说。

据了解,去年9月,深圳全接触新媒体平台党支部对接帮扶雅色村两户困难群众,为他们捐赠了4头牛。今年4月27日,深圳全接触新媒体平台党支部联合深圳银监局消费者保卫处党支部等单位召开党建主题日活动,通过视频连线,现场捐赠4000元现金和3000元物资。

深圳全接触新媒体平台党支部书记朱贵彩表示,关爱贫困农户、回馈社会,不仅能对企业的党员和员工起到非常好的教育作用,而且对新媒体行业也是很好的示范。“下一步,我们党支部将与雅色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精准扶贫,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