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启幕
  • 2018年05月08日来源:深圳商报

提要:据悉,第十四届文博会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分会场暨首届创意家居新品采购节5月4日-15日期间举行,为行业及消费者奉上一场盛大的创意家居盛宴。

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分会场昨日在坪山启幕。

5月4日,位于坪山区的第十四届文博会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开幕。本届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延续一贯的“家居文化”主旋律,以“家·见山水”为主题,聚合家具领军企业、设计师、专业院校之力,围绕文化创意与产业创新,持续探索中国家具的发展之路。

作为我国家居文化创意试验田,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依托深圳兴利家具、深圳豪迈实业、深圳富丽法雷尔家私、深圳尊典家具、深圳名人居、深圳美廷理创、深圳万兴科实业、深圳尚好家私八大行业领军企业,从不同领域、多个维度去探究产业文化创新潮流。

作为本届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分会场的最大亮点,八大会场3.4万平方米展厅呈现的山水文化大展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据悉,第十四届文博会深圳家居文化创意园分会场暨首届创意家居新品采购节5月4日-15日期间举行,为行业及消费者奉上一场盛大的创意家居盛宴。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