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小尺寸电视价格战渐起 康佳小米等品牌先后调价
  • 2019年08月06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继康佳、小米等品牌下调小尺寸电视价格之后,5日,互联网电视品牌PPTV在官方微博也发布降价声明,从8月5日至18日,对部分型号产品进行价格调整。据悉,此次调整涉及到PPTV电视32寸至65寸产品,降价幅度在400至1000元不等。其中,32寸电视降至666元、40寸电视降至999元引起业内关注。

继康佳、小米等品牌下调小尺寸电视价格之后,5日,互联网电视品牌PPTV在官方微博也发布降价声明,从8月5日至18日,对部分型号产品进行价格调整。据悉,此次调整涉及到PPTV电视32寸至65寸产品,降价幅度在400至1000元不等。其中,32寸电视降至666元、40寸电视降至999元引起业内关注。

记者从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平台了解到,这两款尺寸电视在近期均存在同比下调态势。其中,康佳32寸已降至599元,小米为699元,至于海信、酷开以及TCL售价则维持在600元至900元之间。至于40寸电视方面,乐视、酷开40寸电视价格同样降至999元,TCL、创维、海信以及长虹则维持在1000至1600元左右不等。

康佳32寸电视活动价降至600元以内

康佳32寸电视活动价降至600元以内

酷开40寸智能电视同样降至999元

酷开40寸智能电视同样降至999元

不过,对于小尺寸彩电售价继续触底的态势,似乎并不被业内看好。根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内彩电市场环境急剧恶化,彩电均价同比下降了9.4%,中国彩电市场零售额规模下滑至640亿元,同比下降11.8%,并预测2019年全年,中国彩电市场零售量4678万台,同比下降2.0%,零售额1365亿元,同比下降8.4%。

业内人士对此分析称,由于上半年彩电市场相对低迷,本周又有华为确定入局,市场变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让各大彩电品牌的竞争日趋激烈,下半年市场持续打价格战态势或仍不可避免。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