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房产> 深圳楼市>正文内容
  • 越秀再售财富天地广场 碧桂园深圳工改M0项目获批
  • 2018年11月23日来源:观点地产网

提要: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11月22日宣布,挂牌出售广州越汇77.79%股权及有关债务,初步投标价为24.18亿元,投标期为2018年11月22日至12月20日。

越秀地产24.18亿二度出售财富天地广场股权及债务

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11月22日宣布,挂牌出售广州越汇77.79%股权及有关债务,初步投标价为24.18亿元,投标期为2018年11月22日至12月20日。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广州越汇由庆和及广州城建分别拥有77.79%及22.21%。资料显示,广州越汇主要持有财富天地广场。越秀地产预期建议出售可提升资产周转率和提高现金回流,提升其收购新增土地或其他地产公司股权的能力。

公告透露,截至2018年11月20日,广州越汇77.79%股权的有关债务为人民币2.8亿元。于投标期结束后,提供最高有效竞标价的合资格投标者即为中标者。

另外,于今年8月17日,越秀地产曾计划分别通过其两家附属公司,庆和投资有限公司及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于广州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出售其于广州市越汇房地产有限公司的100%间接股本权益。

由此可知,从彼时潜在挂牌事项至今正式公开挂牌,其出售权益也从100%降至77.79%。

碧桂园深圳宝安工改M0项目规划获批 总建面41万平

11月21日,深圳宝安城市更新局经深圳市建环委审批通过,正式发布关于燕罗街道罗田第一工业区更新单元规划,并予以公告。据消息称,该项目申报主体为碧桂园控股公司。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罗田第一工业区更新项目于2016年纳入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第一批计划中,申报主体为碧桂园集团控股的深圳市罗田尖沙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专规审批,后续将启动拆迁建设。

资料显示,罗田第一工业区更新项目位于宝安燕罗街道罗田社区,项目拆除用地面积约为9.8万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约为6.8万平方米,计容总建面为41万平方米,容积率为6.0,未来拟打造成为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总部基地。

该项目由2栋15层无污染厂房、3栋29层配套宿舍、4栋22-32层高层研发写字楼、1栋18层创新型产业用房、1座5层福利养老院、1所18班公立小学,1所9班幼儿园以及部分配套商业组成。

昆明西北新城第一高楼调整规划 写字楼或变身公寓

昆明市规划局于近日发布了关于云智时代中心的行政审批公示,对其规划作出了调整。包括绿地率上调至29.6%、取消地下商业入口等。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该项目为昆明联想科技城四期A13地块,位于昆明市西北新城,规划建设一座超高层写字楼。据消息称,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将成为昆明市西北新城的第一高楼。该项目包括地下2层,地上43层,高度为203米,总建筑面积13.14万平米,目前主体已建成。

根据规划,云智时代中心规划具体变更包括上调绿地率,增加绿地1956.09平方米;地下商业入口变为绿地;北侧原硬质铺地内增加地库出入口一个;办公楼东侧新增自行车出入一个。还有,一层由一个大堂变为三个大堂,原304个办公室变为939个办公室;二十二层新增电缆夹层约500平米,其下部由办公改为库房。建筑面积无变化。

有消息称,本次规划调整综合来看,除了绿化率大幅提升之外,最大的变化是各楼层的分割变化,整栋楼在空间格局方面会有不同程度的划分与更改,有猜测称其很有可能将变成公寓项目。

由于昆明写字楼库存极大,去化存在一定困难。据网上不完全统计数据,截止到今年7月,昆明市已有5个写字楼改公寓的项目。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