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别克 冯珊珊青少年精英赛深圳站揭幕
  • 2018年04月27日来源:新浪体育

提要:高尔夫比洞赛是当之无愧的“智慧者游戏”,除了考验选手球技外,还将综合考察他们的心理素质。当孩子真正能够坚定目标距离,保持专注,有一颗坚持勇敢的心,再配合以发自内心的兴趣,就将成长为真正优秀的高尔夫少年!

别克-冯珊珊青少年精英赛深圳站揭幕

别克-冯珊珊青少年精英赛深圳站揭幕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 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暨别克-冯珊珊青少年精英赛深圳站,在广东惠州涛景高尔夫俱乐部揭开了战幕。作为本赛季唯一一场比洞赛,深圳站的比赛备受瞩目。而今天的第一轮比杆淘汰赛更是受到小球员和家长的重视——这不仅决定着他们能否进入比洞赛环节,更将决定他们的比赛对手是谁。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潘俊杰拔得了男子A组的头筹,他交出71杆(-1),以8杆优势领先第二名的花荣杰。“挺满意今天的成绩,由于我没有提前试场,所以前九打得比较保守,后九就比较敢去进攻,总的来说后九发挥更好一些。”潘俊杰说。他在11号洞吞下一个双柏忌,但又在14、15、18号洞抓下了三只小鸟。显然推杆是助力他良好发挥的法宝,“今天总共有6个一推。”他回忆道。

明日上午,男子A组的第四名王楚源和第五名魏振天将进行比洞赛,争取男子A组四强的一个席位。前三名潘俊杰、花荣杰和林嘉濠则轮空一轮,直接进入下午4进2的对决。

男子B组共有10名选手参赛,最终8名选手成功晋级,将于明日上午进行8进4的比拼。来自广东的吴典晁抓住4只小鸟,也吞下3个柏忌,以71杆(-1)完赛。“虽然是在风雨中比赛,但是比我平常训练的场地好很多,所以没有对我发挥造成太多影响。比较欣慰的是没有重大失误,所有的小鸟都是一推。”吴典晁说,“唯一比较遗憾的就是五杆洞攻果岭的一杆,发挥得不是很理想。”

明日吴典晁将迎战B组的第8名李俊龙。“比洞赛我打了很多次了,所以尽管有压力,但依然能够坦然面对”,吴典晁说,“至于对手李俊龙,我还是比较了解的。明天我的打法就是每一洞都进攻,即使偶尔失误,也只是一洞的失误,不会影响大局。”

女子B组本次也有10名选手参赛。潘洁红交出69杆(-3),取得领先,这也是第一轮淘汰赛的全场最低杆数。潘洁红在前九洞均成功保帕,后九洞她分别在13、15、16和18号洞抓下4只小鸟,但也在14号洞吞下1个柏忌:“今天的风不算很大,下雨的影响更大些,果岭变慢了,短杆选杆都打了一支。但效果还不错,基本都能留下3码以内的小鸟推。”

因为涉及淘汰,潘洁红坦言压力不小。尤其在前几个洞,打得比较“紧”。但来到后九以后,放慢节奏,状态就转好了。“这个球场对我来说,最大的难点是一号木,需要考虑好,非常认真。”明天,潘洁红将对阵目前第8名的周惠怡。两人并不熟悉,也没有交手记录,但潘洁红仍旧信心满满:“我觉得顺其自然就好。”

高尔夫比洞赛是当之无愧的“智慧者游戏”,除了考验选手球技外,还将综合考察他们的心理素质。当孩子真正能够坚定目标距离,保持专注,有一颗坚持勇敢的心,再配合以发自内心的兴趣,就将成长为真正优秀的高尔夫少年!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