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区县> 盐田区>正文内容
  • “六一“儿童节 盐田区婚姻登记中心迎新人领证热潮
  • 2018年06月02日来源:深圳新闻网

提要:“六一”领证,过一辈子的儿童节。儿童节因简单易记、充满童真,逐渐成为市民登记结婚备受追捧的良辰吉日。6月1日一大早,盐田区婚姻登记中心的门口已经排满了预约儿童节来登记结婚的“超龄儿童”。他们有的拿着气球、有的抱着鲜花和公仔礼物,期待着甜蜜一刻的到来。

“六一”领证,过一辈子的儿童节。儿童节因简单易记、充满童真,逐渐成为市民登记结婚备受追捧的良辰吉日。6月1日一大早,盐田区婚姻登记中心的门口已经排满了预约儿童节来登记结婚的“超龄儿童”。他们有的拿着气球、有的抱着鲜花和公仔礼物,期待着甜蜜一刻的到来。

为了给新人们一个难忘的回忆,该中心工作人员还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喜,为新人们提供了“红领巾”和“大队长”肩章,让他们可以穿越时光,留下更具纪念意义的合影。“你们的想法太棒啦!早知道我们穿上校服过来。今天是儿童节,也将成为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今后,即使我们两鬓斑白,我们还能名正言顺地过儿童节!”准新人张小姐满脸幸福地说。“我俩笑点低,常常哈哈乐得像两个孩子。特意选儿童节这天领证,符合我俩的个性。”准新郎李先生补充道。“恭喜你们!祝你们永结‘童心’。”颁证员为张小姐和李先生递上这份珍贵的“儿童节”结婚证书。喜庆的领证时刻,新人们纷纷在庄严的国徽下合影“红领巾”版结婚纪念照。

据介绍,近年来,盐田区婚姻登记中心不断健全管理机制、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体系,今年初,通过智能化设备改造,配备了智能微信打设备,为新人们提供现场打印照片留作纪念。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