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区县> 龙华区>正文内容
  • 龙华区政协委员建言助力打造“最美花城”
  • 2017年12月09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刘斌代表区政府向政协委员们对龙华区城市管理治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龙华区将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治理工作,打造“双提升”的升级版,全力建设“最美花城”。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明钢通讯员 陈艳玲 林秀玉) 11月30日,深圳市龙华区政协组织召开推进城市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双提升”专题协商会。龙华区副区长刘斌介绍了区城市管理工作有关情况。区政协副主席黄海广主持会议,副主席仙新民、秘书长梁兴华出席会议。

会上,政协委员张艺、陈小珠、袁晖、杨春红、朱敏等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就突出村规民约的约束效应、对扰民工程实施补救性管理、推动共享单车智能物联网管理、强化垃圾分类管理等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区政协主席钟荫腾指出,通过实地考察,发现龙华区的北站重点片区、城市主干道、城中村等综合整治已初见成效。钟荫腾要求各相关单位梳理政协委员们提出的好意见、建议,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导向,对标纽约大湾区等国内外先进城区,注重规划引领,提升整治标准,加强部门联动,发力后发赶超,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治理工作,全力建设“最美花城”。

刘斌代表区政府向政协委员们对龙华区城市管理治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龙华区将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治理工作,打造“双提升”的升级版,全力建设“最美花城”。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