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区县> 罗湖区>正文内容
  • 喜迎深圳人才日 罗湖区主题灯光秀持续至11月10日
  • 2018年10月23日来源:深圳新闻网

提要:罗湖区借助现代灯光科技宣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主题,庆祝11月1日“深圳人才日”的到来,引导广大知识分子和各类人才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持续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京基100大厦主题灯光秀

近日,为大力贯彻落实《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深圳市有关工作方案,罗湖区借助现代灯光科技宣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主题,庆祝11月1日“深圳人才日”的到来,引导广大知识分子和各类人才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持续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10月19日至11月10日,罗湖区每晚19:00-21:00,将在京基100大厦、地王大厦、平安银行分行大厦、鸿昌广场、深圳大剧院广场、东门商圈广场、水贝珠宝产业园区、金光华广场等22个地标建筑和重要楼宇电子屏幕播放“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灯光秀和人才宣传口号。深圳人耳熟能详的“深爱人才,圳等你来”、“来了就是深圳人”、“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等人才宣传口号,人才发展与人才服务将深度融入到深圳人的生活中,成为深圳独特的人才文化,进一步呈现深圳爱才敬才的城市精神内核。

KKMall主题宣传

此外,罗湖区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开展“为新时代拼搏进取”健行竞走比赛、“矢志不渝爱国奋斗”主题党课、“共筑中国梦”菁英人才关爱扶贫、“新时代新作为”高层次人才发展论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人才国情研修、主题党课系列活动,将爱国精神作为团结引领人才发展的主旋律。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