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区县> 福田区>正文内容
  • 深圳福田区局(公司)开展“新时代、新阅读、新向往” 党员进社区读书会活动
  • 2018年05月03日来源:中国烟草

提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圳福田区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组织同社区老党员一起开展“新时代、新阅读、新向往”主题读书会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圳福田区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组织同社区老党员一起开展“新时代、新阅读、新向往”主题读书会活动。

福田区局(公司)党员带领金地社区老党员们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为社区老人们深情朗诵诗歌,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朗读和发声技巧,还同社区工作站成员一起为部分老党员开展集体生日会,为他们送上生日的祝福。

本次读书会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培养了全体党员终身学习的生活态度,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努力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