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汽车> 商家活动>正文内容
  • 实力派互联网荣威RX3 邀您玩转深圳站上市发布会
  • 2017年12月15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实力派互联网荣威RX3,邀请热爱汽车、热爱智能科技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转发布会现场!180度环绕立体拍照体验、美女二维码微信互动、嘻哈说唱、美模走秀、现代舞揭幕、首位车主交车仪式,彰显荣威RX3的超互联基因,展现当下“斜杠青年”兴趣广泛、多才多艺、敢于追求的生活形态,带您感受荣威RX3多面实力,共同设计未来全新出行方式。

12月16日,有智有料,让人出乎意料的实力派互联网汽车荣威RX3,深圳站上市发布会即将实力登场!

实力派互联网荣威RX3,邀请热爱汽车、热爱智能科技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转发布会现场!180度环绕立体拍照体验、美女二维码微信互动、嘻哈说唱、美模走秀、现代舞揭幕、首位车主交车仪式,彰显荣威RX3的超互联基因,展现当下“斜杠青年”兴趣广泛、多才多艺、敢于追求的生活形态,带您感受荣威RX3多面实力,共同设计未来全新出行方式。现场还有好礼等您带走,快来为荣威RX3 现场打Call!

荣威RX3是继荣威RX5成功上市后上汽集团又一款倾力打造的实力派互联网SUV产品。荣威RX3丰富了荣威家族SUV产品序列,与荣威RX5形成战略互补并肩抢占紧凑型SUV的市场份额。荣威RX3是一款专为泛85后年轻人群打造的实力座驾,无论在造型设计、动力、配置还是互联网方面,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与年轻消费者的价值取向不谋而合。必当成为继RX5之后又一值得期待的网红爆款互联网汽车。

上汽荣威RX3深圳站上市发布会,期待您亲临见证,共同开启超实力超互联新时代!喜欢汽车的您,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6日11:00

活动地点:深圳市宝安体育中心

咨询门店:深圳市新嘉荣

门店地址:龙岗区信义汽车城16C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