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京东到家”人人乐店售过期酸奶 售后登门致歉
  • 2018年05月23日来源:奥一网

提要:“在“京东到家”平台购买的牛奶,给小孩喝完一杯才发现已经过期一个礼拜了。”近日,王先生向记者反映,自己在“京东到家”人人乐锦绣店超市网购的伊利八连杯冷藏奶是过期奶。超市提出“退一赔十”的赔偿,但王先生对此表示不满意。

“在“京东到家”平台购买的牛奶,给小孩喝完一杯才发现已经过期一个礼拜了。”近日,王先生向记者反映,自己在“京东到家”人人乐锦绣店超市网购的伊利八连杯冷藏奶是过期奶。超市提出“退一赔十”的赔偿,但王先生对此表示不满意。

投诉 买到过期一周牛奶

王先生告诉记者,5月20日上午10点,他通过“京东到家”平台购买一组伊利八连杯冷藏奶,不到2小时便收到京东派送过来的冷藏奶,也没有过多检查就给女儿开了一杯来喝,喝完准备放回冰箱时,才发现牛奶已经过期一个礼拜。 “如果说过期一两天,工作人员没来得及下架,勉强还情有可原。可为什么过期一个礼拜,还在销售呢?派送人员都不检查商品日期?”

从王先生提供的购物订单截图(报料原文),可以看到购物时间是5月20日,生产日期是“2018/04/17”,该牛奶保质期为28天,距离牛奶保质期已过一个礼拜。王先生提供的购物订单上的牛奶条形码编号与王先生手中的牛奶条形码编号一致。

“我对于食品安全和健康是很重视的,出于对“京东到家”人人乐店的信任,所以买的时候就没仔细看生产日期,幸好女儿吃完身体无大碍,如果吃完了这一盒对身体产生了不好的影响,那问题就大了。”对于这样的遭遇,王先生感到十分气愤。

目前,王先生已向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投诉该问题,该局将在60个工作日会反馈处理结果。

回应 登门致歉,给予十倍赔偿

针对这一情况,奥一网联系到人人乐锦绣超市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已针对此批次商品进行了检查,同时联系其他通过“京东到家”订购该酸奶的客户是否存在过期问题,以避免同样情况发生。目前,暂无其他客户投诉冷藏奶过期问题。

关于王先生网购的伊利低温奶过期一事,该负责人表示是由于工作管理疏忽导致,人人乐锦绣店已在第一时间向顾客致歉并沟通,今日中午将登门致歉,与顾客协商解决办法,也将会履行赔偿及整改的责任,后续也将对商品加强严格管理,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