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首家银联智慧加油站落地深圳 2分钟内即可完成加油过程
  • 2019年07月25日来源:深圳特区报

提要:加油没带现金无法缴费?高峰期加油排队时间长?这些问题将得到解决。7月24日,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与广东广安冠德石化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国首家银联智慧加油站”发布会,在深圳冠德威程油站开幕,成为全国首个实现“车牌识别”+银联无感支付的银联智慧加油站。

加油没带现金无法缴费?高峰期加油排队时间长?这些问题将得到解决。7月24日,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与广东广安冠德石化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国首家银联智慧加油站”发布会,在深圳冠德威程油站开幕,成为全国首个实现“车牌识别”+银联无感支付的银联智慧加油站。据悉,智慧加油站将为车主提供免扫码、免下车、无感支付的全流程智慧加油体验,不到2分钟即可完成加油过程。

据悉,在银联智慧加油站,车主可预先在“冠德石油”公众号开通无感支付功能,通过手机签约绑定银行卡与车牌,车辆进站后,自动识别车主预先签约的车牌。加油结束后,系统自动扣款,并向车主发送支付凭证,车主直接离场即可,车主还可线上申请电子发票。全流程2分钟内完成,比传统油站通行效率提高了4倍。

记者了解到,目前,冠德在深圳的多家油站均已支持银联无感加油,车主加完油即可离开,全程自动扣款,实现“即加即走”新体验,解决了加油站及车主“加油支付慢、排队时间长”的痛点。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