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旅游>正文内容
  • 罗湖坭岗社区组织老人游深圳市海洋博物馆
  • 2018年05月08日来源:深圳晚报

提要:虽然在深圳生活了几十年,她们却根本没什么机会接触真实的海洋世界,这次博物馆之行让大家近距离了解海底生物,近距离观赏海底生物,感受大海之美。

为丰富长者精神生活,增加长者的交流与互动,近日,在罗湖坭岗社区党委、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坭岗社区托老所开展 " 邻里同行,长者共乐 " 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 20 名长者参加。

罗湖坭岗社区组织老人游深圳市海洋博物馆

5 月 4 日清晨,太阳初升,空气里弥漫着欢乐气息,坭岗社区长者们已迫不及待来到坭岗托老所集合,等待社工带他们去户外开展活动。社工首先为长者说明这次活动的目的地深圳市海洋博物馆以及公共场所的注意事项。 长者们在社工的带领下有序乘地铁来到海洋博物馆。老人们一进门就被五彩斑斓的海洋生物标本吸引住了,纷纷奔向自已感兴趣的展区观赏拍照。老人们在不同的展区内留连忘返,有的惊叹:哇,太漂亮了,太神奇了, 原来海底世界 " 辣 " 么丰富呀!阿姨们更是兴奋,表示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海洋贝类,特别是形态各异的各种珊瑚。虽然在深圳生活了几十年,她们却根本没什么机会接触真实的海洋世界,这次博物馆之行让大家近距离了解海底生物,近距离观赏海底生物,感受大海之美。

罗湖坭岗社区组织老人游深圳市海洋博物馆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