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旅游>正文内容
  • 2017年深圳国际马拉松综合效益评价邀标书
  • 2018年04月26日来源:深圳市文体旅游局

提要:根据深圳市文体旅游局财务管理制度有关规定,现就2017年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综合效益评价进行邀标

根据深圳市文体旅游局财务管理制度有关规定,现就2017年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综合效益评价进行邀标,有关邀标条件如下:

一、参加邀标单位资格条件

1、深圳注册并合法运营的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事业单位或其它具备科研、咨询、调查能力的体育企业;

2、具备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拥有独立的学术研究团队,团队中副教授或以上职称的体育专业研究人员4人以上;

3、招标单位须熟悉马拉松赛事评价体系及执行体系,对马拉松赛事有全面、深刻的认识;

4、招标单位主要成员近3年有承担国家级相关体育课题的经验或具有马拉松赛事效益评价经验的优先。

二、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2017年深圳国际马拉松综合效益评价

2、项目完成期限:2018年6月30日前

3、项目总金额:不高于30万元人民币

4、项目研究内容

(1)按照委托方要求,设计科学全面的2017年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综合效益评价体系;

(2)根据2017年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综合效益评价体系,针对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特征,设计赛事评价执行体系;

(3)根据赛事评价、执行体系,对2017年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进行赛事组织、赛事保障、选手服务、赛事宣传与推广等方面的研究,开展选手、赛事组织者、现场观众的调查、分析,从而分析2017年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对深圳市城市品牌形象、社会、经济等方面的影响。

(4)根据《2016-2018年深圳国际马拉松赛赛事运营协议》所列条款进行评价。

(5)在上述基础上,提出赛事发展的建议与思路,形成2017年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综合效益评价报告。

5、课题研究工作安排要求

(1)中标单位需协助我局至少开展1次国内马拉松或其它赛事综合效益评价的调研工作。

(2)课题研究体系及方法归中标单位所有,研究结果归我局所有,中标单位或课题研究组成员如另行发表需由我局授权。

三、其他

1、投标人有义务在招标活动期间浏览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政务网体育产业板块(http://www.sz.gov.cn/wtlyjnew/),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在该网上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

2、投标人于2018年5月3日下午17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加盖公章)及有关证件资料密封送达深圳市笋岗西路体育大厦809室。

3、我局将召开评标会进行综合评估后,择优确定中标者,并将结果通知中标单位。

4、中标单位按我局要求拟定实施方案,拟制合同。我局按签订的合同与中标单位进行财务结算。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

2018年4月26日

(联系人:王小姐;电话:83228550)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