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通过CMMI3级认证,亿美软通研发实力获国际认可
  • 2018年12月19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近日,亿美软通顺利通过CMMI3级评估,标志着亿美软通在软件研发、项目管理等方面获得了国际权威认可,实现与国际主流模式的接轨。

近日,亿美软通顺利通过CMMI3级评估,标志着亿美软通在软件研发、项目管理等方面获得了国际权威认可,实现与国际主流模式的接轨。

CMMI.jpg

CMMI即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是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协会(SEI)共同开发的一套软件体系规范,共分为5个等级,旨在推动企业在软件研发、服务与管理方面不断成熟和进步。

目前,CMMI是全球公认的专门针对软件产品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的标准,也是国际软件行业衡量企业软件工程开发能力的权威评估指标之一。长期以来,CMMI代表着国际上领先的软件工程方法,是企业软件产品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也是全球软件界难度较大的认证之一。

亿美软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移动技术让每个企业获得无限商业空间”的企业价值观,不断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持续加大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为打造具备国际水准的移动商务运营平台奠定坚实的基础。2013年,亿美软通成为业内首家获得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的企业,并在随后顺利通过复审。近年来,亿美软通在日常生产研发过程中严格执行该标准,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的研发过程改进和项目管理能力。此次CMMI3评审工作的顺利通过,表明亿美软通研发实力达到一个新高度,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可。

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商务服务企业,亿美软通此前已分别加入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成为上述协会成员单位,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国家高新企业认证证书、企业信用等级AAA证书、企业行业信用等级AAA证书及多项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荣誉加身并不是骄傲的资本,而是继续前行的最佳动力。未来,我们将继续在项目中实践CMMI3相关过程模型,不断提高软件研发和管理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行业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于思楠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