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华为挺进俄罗斯最畅销手机品牌前五强
  • 2019年07月04日来源:参考消息

提要:俄罗斯媒体报道,俄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Avito运营服务公司表示,在俄2019上半年最畅销的手机排行榜上,华为手机跃升两名,排名第四。

俄罗斯媒体报道,俄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Avito运营服务公司表示,在俄2019上半年最畅销的手机排行榜上,华为手机跃升两名,排名第四。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日报道,Avito消息指出,“2019上半年俄罗斯人在该网站购买了101万部手机,同比提高12.5%;平均价格没有变化,保持1.03万卢布(1元人民币约合9.2卢布)的水平。”

报道称,苹果手机在该平台上总销量中的占比上半年达到43.5%,三星为17.6%。销量排行榜的第三名是小米手机,占比8.7%。

Avito消息透露,“华为手机一年来的名次提升两位,直逼排行榜前列。”华为在总销量中的占比为7%,诺基亚手机跻身第五名,占比2.8%。

资料图片。新华社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