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物联网产业将成为深圳智造的大蓝海
  • 2018年10月22日来源:深圳商报

提要:物联网产业将成为华强北转型的下一个突破口。近日,由福田区政府、市科创委、市国资委指导,福田区科创局、华强北街道办支持,赛格集团、优看传媒联合主办,赛格创业汇(赛格众创空间)承办的“2018深圳国际创客周华强北SEGUP物联星球峰会”给华强北转型带来大批新项目新模式。

 物联网产业将成为华强北转型的下一个突破口。近日,由福田区政府、市科创委、市国资委指导,福田区科创局、华强北街道办支持,赛格集团、优看传媒联合主办,赛格创业汇(赛格众创空间)承办的“2018深圳国际创客周华强北SEGUP物联星球峰会”给华强北转型带来大批新项目新模式。

 物联网产业将成为深圳智造的大蓝海。主办单位表示,2018年是物联网产业爆发之年,SEGUP物联星球峰会将继续秉承“物物相连,融合发展”的美好行业前景,通过为物联网爱好者带来一场全新的科技盛典,为物联网从业者提供筑梦和发展的舞台,从而坚持全面、深入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

 此次峰会共有50多家知名企业参加,受到了国内外同行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参观展会人数每日流量数万人。在超过1000平方米的智慧科技嘉年华展馆中,展出了包括智能机器人、体感滑板、AR智能眼镜在内的超过300款智能科技产品,其中AR智能眼镜、小飞板SEPCTRA体感滑板及智能穿戴产品最受大家喜爱。

 同样一个功能性产品,一旦与智能互联网相连,就可能身价倍增。观众可以在现场体验到,一款电动滑板+旅行箱的组合产品,和移动互联网信息相连并进行智能控制。充满科技感的AR智能眼镜,其光学部分及AR算法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处于领先地位,涵盖了直播、通讯、GPS导航等众多功能,其重量轻、款式新颖、便于携带的设计深受受众的喜爱。

 与科技嘉年华同期举办的还包括主题为《万物互联,开放落地》、《区块链元年》的圆桌论坛及《物物相连,融合发展》主题演讲,通过大型户外广告、照片直播、网红直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传播方式,吸引到场参观及线上观看人数累计达数百万人次,充分表现了大众对于科技产品的喜爱,展现了中国物联网发展的新高度,体现了科技对人们生活的重大改变和吸引力。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