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装饰工程一体化服务 诚加装饰亮相2019深圳国际家具展
  • 2019年03月15日来源:界面新闻

提要:2019年3月19日-22日,以“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为理念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届展会160000 平方米展览面积,800 家参展商共同打造此次潮流盛会。

2019年3月19日-22日,以“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为理念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届展会160000 平方米展览面积,800 家参展商共同打造此次潮流盛会。

诚加装饰将在6号馆(创意家居生活展)搭建160平方米的展厅,以“装饰工程一体化集成服务商”的定位,呈现高品质的装饰服务体验及一体化软装家居配套。

诚加装饰为碧桂园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年,综合营业额超25亿。在夯实传统工装的同时,精装布局装饰生态链,延升服务品质。业务涵盖:装饰工程施工、房地产设计服务、供应链服务、及后端的拎包入住配套服务。

装饰工程一体化业务

在装饰工程中,从产品策划设计-成本管控-供应链服务-装饰施工-地产软装设计-精装后拎包入住等一体化业务输出形式,目标客户为房地产开发商、租赁性长租公寓、酒店投资开发、酒店加盟商、连锁商业加盟商等装饰工程需求客户。

优泓家居—一站式的软装解决方案

以“优家·优生活”为理念打造的一体化软装家居配套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一站式的软装解决方案,以对生活与美的热爱及充满艺术感的创造力为初心,用匠心雕刻每一件产品,为客户打造舒适、优雅、时尚的现代高品质生活。

拾间集—品牌价值提升

拾间集.SPCAE ART 为广东诚加旗下设计品牌,拥有专业的设计策划团队。拾间集提供住宅、公寓、酒店、商业办公等多类别项目的软、硬装设计服务,累计服务超200个项目。依托丰富的地产运作经验,为地产客户提供从产品定位、竞品调研、产品策划、产品设计到示范区打造、货量设计的全周期服务,帮助客户完成品牌价值提升和产品溢价的战略目标。

拎包入住—一体化家居零售服务

为诚加装饰一体化服务中衍生的新业务板块,致力于为碧桂园楼盘及其他业主,提供B 2 C的一体化家居零售服务。产品涵盖硬装、固装、软装、电器等,服务涵盖销售、设计、交付、售后保障等。努力打造“省心、省钱、专业、信任”的一体化家居零售品牌。同时也可以服务于未来精装房“turn-key”时代的开发模式。

诚加装饰就如何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服务、定制化产品而不断进行探索,这些探索不仅立足于对传统装饰工程的思考,还基于不断开拓新市场模式和满足客户需求。相信通过这次展会,诚加装饰将为消费者和市场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