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酷家乐与金田豪迈正式宣布合作 开启家居工业4.0时代
  • 2018年06月30日来源:奥一网

提要:6月27日,由金田豪迈与酷家乐联合开展的“创_无界生态 见_未来价值”为主题的2018年第三届国际家居互联网领袖峰会在广州万达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球的世界级行业大咖、30位行业老大、全国各地近1200位嘉宾客户、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围绕新零售、家居生态、工业4.0等话题展开讨论,为推动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开展了一场饕餮盛宴,为大家居与生态圈的发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6月27日,由金田豪迈与酷家乐联合开展的“创_无界生态 见_未来价值”为主题的2018年第三届国际家居互联网领袖峰会在广州万达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

来自全球的世界级行业大咖、30位行业老大、全国各地近1200位嘉宾客户、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围绕新零售、家居生态、工业4.0等话题展开讨论,为推动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开展了一场饕餮盛宴,为大家居与生态圈的发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板件不落地不等于工业4.0

活动中,金田豪迈执行董事何裕明先生作了《板件不落地不等于工业4.0》主题演讲,他分享到,在定义“板件不落地”、“工业4.0”之时,希望行业朋友们可以做到“三不要”:不要在落后的生产设备商搞自动化;不要在落后的生产工艺上面搞工业4.0;不要在落后的生产管理上搞自动化。

何裕明认为,定制家具工业4.0的生产线,有三个基本要素:其一,生产设备必须是智能的,能进行数据交互与自动调整,不仅能适应定制家具各种尺寸各种花色各种结构,还能高效连续生产。其二,要具备先进的生产执行系统与算法,计算最优生产路径,最大化设备使用率与效率。其三,数据是动态的,不仅能动态调整生产路径,还能实时监控每个节点的生产状态,平衡排产。

金田豪迈与酷家乐合作正式启动

最令人振奋的是金田豪迈与酷家乐合作正式启动。金田豪迈董事总经理关健华、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博骏传媒总经理曾勇、酷家乐董事长黄晓煌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双方表示,希望双方的合作能用动态数据创造更大的价值,让工业4.0生产达到新高度,将定制与科技联合,创见未来。

Imos拥有一个数据核心——Imos EngineImos

Imos总裁Frank Prekwinkel博士发表演讲致辞,他表示,Imos拥有一个数据核心——Imos Engine,即从产品设计到生产的闭环。在中国,我们用这个核心,运算出每一片工件丰富的加工属性,为后续的数据处理与生产加工,提供数据源。

《从AI设计到无人工厂》实战对话环

节当天下午,金田豪迈软件部总经理关敬韬、豪迈软件全球销售总监 Niklas Kögel、酷家乐全屋定制副总裁吴锴亮进行了《从AI设计到无人工厂》的实战对话环节。

酷家乐全屋定制副总裁吴锴亮

关敬韬表示,在无人工厂的领域中,豪迈的中国团队一直在推广设计到生产端的打通,通过我们一些客户的落地测试,已证实这是一个完美的闭环。当我们拥有一个无人工厂,便可以开始布局利用我们的数据以便创造新的价值,并不需要所有环节人工解决。

豪迈软件全球销售总监NiklasKögel认为企业需要铭记于心的是,人工成本的增加会让企业间的竞争更加激烈,走向无人工厂的路已经变的别无选择。

金田豪迈软件部总经理关敬韬(左)、豪迈软件全球销售总监Niklas Kögel (右)

从AI设计到无人工厂,这是金田豪迈和酷家乐共同的一个梦想,双方希望共同见证新的生产力革命诞生,最重要的是通过定制和设计能给全世界的人们带来美好生活。

未来企业要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空间化、环保化、整装化、智能化的家居解决方案,金田豪迈将联合酷家乐,携手更多定制家居企业,共创家居行业生态链新格局,为家居行业转型升级增添新科技、新力量。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