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房产> 深圳楼市>正文内容
  • 德佑进军深圳 预计今年底全国签约门店将达6000家
  • 2018年10月18日来源:界面新闻

提要:10月17日,深圳德佑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深圳。其总经理赵虎在会上表示:“德佑进驻深圳开启特许经营业务仅3个多月,已有80家店加入德佑,还有30家正在加入过程中。”

10月17日,深圳德佑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深圳。其总经理赵虎在会上表示:“德佑进驻深圳开启特许经营业务仅3个多月,已有80家店加入德佑,还有30家正在加入过程中。”

不同于其他“轻加盟”模式,德佑是典型的“重模式”,重在基础设施、合作网络与后台支持。在资源端,德佑将共享链家的全部房源;在合作端,德佑与链家将实现无缝的连接建立更加高效、有序的合作网络。

据德佑方面介绍,今年4月,链家网升级为贝壳找房,仅5个月的时间,贝壳找房的流量已经达到链家网的水平,贝壳找房和链家网双平台月活跃用户到达了2000万。目前,德佑已进驻全国90多个城市,签约门店超过4000家,预计年底将达到6000家。

“德佑做加盟不是简单的品牌授权,更不是一锤子的买卖,而是帮助加盟商获得稳定且持续成长的能力。”德佑COO祁世钊表示。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