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娱乐>正文内容
  • 鹿晗关晓彤甜蜜约会 烤肉店同框亲密耳语
  • 2017年12月15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有网友在无锡某烤肉店偶遇鹿晗关晓彤,并拍下了近20秒的小视频,视频中,二人与一众好友聚餐,一边吃饭一边说笑聊天。关晓彤身着黑色套头连帽衫,坐在鹿晗的左手边玩手机,而鹿晗则一件白色卫衣,少年气满满。两人偶尔私语,连连发糖。

网友上传鹿晗与关晓彤同框视频截图

近日,有网友在无锡某烤肉店偶遇鹿晗关晓彤,并拍下了近20秒的小视频,视频中,二人与一众好友聚餐,一边吃饭一边说笑聊天。关晓彤身着黑色套头连帽衫,坐在鹿晗的左手边玩手机,而鹿晗则一件白色卫衣,少年气满满。两人偶尔私语,连连发糖。

鹿晗与店员合影照

关晓彤与店员合影照

随后还有网友晒出鹿晗、关晓彤分别和店员的合影,两人都是一脸笑容,心情大好。据悉,2017年10月8日,鹿晗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布了与关晓彤的恋情,这也是两人公布恋情后首次被拍到约会。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