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娱乐>正文内容
  • 2017ACIC国际职业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 2017年12月14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ACIC国际职业模特大赛“隶属于美国国际资质认证中心(ACIC),是全球唯一由权威模特认证机构创办并运营的国际模特大赛之一,本次决赛分男模组和女模组,进行活力装、泳装、晚装三轮主题对决。

2017ACIC国际职业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17ACIC国际职业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模特走秀

模特走秀

2017年12月10日,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流花服饰文化节系列活动之2017ACIC国际职业模特大赛广东赛区总决赛在广州世贸服装城圆满落幕。

据悉,ACIC国际职业模特大赛“隶属于美国国际资质认证中心(ACIC),是全球唯一由权威模特认证机构创办并运营的国际模特大赛之一,本次决赛分男模组和女模组,进行活力装、泳装、晚装三轮主题对决。

现场还有2017广东省第五届少儿模特才艺大赛带来“大手拉小手”服装秀展示,除此之外还安排了丰富的爵士舞、钢管舞等时尚节目为比赛现场注入了轻松热烈的气氛。

现场,2017ACIC国际职业模特大赛广东赛区秘书长杨展艺、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家评委姜艳欣、广东省模特行业协会会长陆华浩、2017中国小姐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伍小平、中国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陈洁明、广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廖宁、文安摄影工作室,著名摄影师涂文安、广东省自驾游协会会长钟戈鸣、著名编剧、导演、国家高级策划师彭成彪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女模组冠军由4号选手李劼叡获得,15号选手邓薇茵、5号选手黄佳容分别获得亚军季军。男模组冠军由22号选手林华山获得。3号选手郭超超、35号选手洪成阳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大赛还颁发了十佳优秀奖等各类单项奖。组委会秘书长杨展艺表示愿每一位选手借助美丽的闪亮光环,向未来出发,愿追求梦想的模特在这里变身成为最闪耀的明星,专业水平更加靠近国际化、标准化的标准。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