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唱响广州“地一”声 首届“中国好童声”少年歌王大奖赛 半决赛顺利结束,16强选手火热出炉
  • 2018年08月28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广州地一大道在这个热辣辣的盛夏重磅推出【唱响广州“地一”声 首届“中国好童声”少年歌王大奖赛 】年度盛会!经过8月20日、21日为期两天的初赛选拔,共有32位小选手顺利晋级半决赛。

广州地一大道在这个热辣辣的盛夏重磅推出【唱响广州“地一”声 首届“中国好童声”少年歌王大奖赛 】年度盛会!经过8月20日、21日为期两天的初赛选拔,共有32位小选手顺利晋级半决赛。

8月26日,【唱响广州“地一”声 首届“中国好童声”少年歌王大奖赛】半决赛正式开赛。半决赛赛制再度升级,32位选手现场抽签产生16组PK对子。1V1角逐 精彩纷呈,人气火爆势不可挡。

本场比赛邀请3位专业评委老师坐镇,现场点评:

徐小兰

广州星海音乐创作协会主席

青年女中音歌唱家

董明

闪歌APP总经理、中国原创音乐报音乐编辑,

第二届中国情歌大赛广东总决赛评委

宁新兵

励志原创歌手、音乐人,

中央电视台《向幸福出发》栏目特邀嘉宾

悠扬的歌曲、自信的面孔,越努力越精彩。各具特色的迥异曲风,彰显张力与美感。那么多优秀的小选手,每一位都是舞台的王者。竞技的旋律虽已落幕,音乐的灵魂却永不凋零!经过紧张又刺激的1v1对决比拼,半决赛晋级的16强选手顺利诞生!

跳跃的音符,激昂的旋律,或清澈悦耳,或宛转悠扬,或激情铿锵。小小的选手,大大的魅力;我有我色彩,童年不同样。

唱响广州“地一”声 少年歌王大奖赛 ,一个承载梦想与无限可能的舞台。除了冠亚季军三大奖项外,主办方还额外设置了:优秀才艺奖、最佳造型奖、创意服装奖各1名。9月2日总决赛当天,将由专业评委老师在参赛的16名选手中评选产生。敬请留意!

每个人都能从努力的过去找到现在的自己,成长的打磨无关东西。

非实力,不登场。9月2日,总决赛将如期举行,16位选手的最终表现如何,冠亚季军大奖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于思楠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