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文化>正文内容
  • 深圳风雨连廊20份入围作品诞生 市民可投票打分
  • 2017年12月10日来源:深圳商报

提要:日前,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深圳风雨连廊概念设计作品征集大赛累计向全球征集214份作品,并选出了20份入围作品。下一步,市交委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公众投票专栏。

日前,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获悉,深圳风雨连廊概念设计作品征集大赛累计向全球征集214份作品,并选出了20份入围作品。下一步,市交委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公众投票专栏。

据介绍,深圳风雨连廊概念设计作品征集大赛自10月13日启动,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荷兰等众多热爱景观建筑设计的个人或团体参与。大赛最终征集参赛作品214份。期间,为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和水平,市交委别出心裁,通过网上调查、现场问卷等形式收集民意调查表561份,并及时将市民意见和建议通过微信推送等方式反馈参赛者,为作品创作提供参考。

11月23日至11月24日,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孟建民先生担任评审主席,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何昉教授、日本兵库县立大学沈悦教授、香港园境师学会原会长刘兴达教授等9名境内外知名景观建筑专家作为专业评委,对深圳市交委举办的深圳风雨连廊概念设计作品征集大赛的参赛作品进行了多轮专业评审,产生了20份入围作品。

市交委称,将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开通公众投票专栏,将入围作品公布供市民投票打分,最终结合专家评分与市民投票结果评选出15份获奖作品。(记者 肖晗)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