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商业资讯>正文内容
  • 让天然的爱优诺回归大自然︱大型户外拓展培训全国火热征集中
  • 2018年06月26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一向以天然纯净品质著称的爱优诺,自2018年初以来,就在全国各地甄选样板市场,邀请当地的优质经销商和门店金牌卖货人,开展户外拓展培训的活动:这种活动形式赢得了经销商以及门店客户的一致好评,既让平时囿于门店生意的老板们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舒展,同时各位卖货人也在现场学习到了更专业更接地气的产品销售技巧。

一向以天然纯净品质著称的爱优诺,自2018年初以来,就在全国各地甄选样板市场,邀请当地的优质经销商和门店金牌卖货人,开展户外拓展培训的活动:这种活动形式赢得了经销商以及门店客户的一致好评,既让平时囿于门店生意的老板们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舒展,同时各位卖货人也在现场学习到了更专业更接地气的产品销售技巧。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