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商业资讯>正文内容
  • 常州二维暖烯获中国电供暖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与甲级施工等级证书!
  • 2018年05月29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常州二维暖烯经过层层严格审核,通过了甲级施工单位认证,从产品定位、进场、安装、调试到验收没一个控制节点都严格按照规范进行,常州二维暖烯为家庭采暖用户提供舒适的电采暖设计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

初夏五月,承载梦想,承载希望,在这个火热的季节,常州二维暖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中国电供暖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荣誉,同时获得电供暖行业颁评定发的甲级施工等级证书,标志着我司迎来发展产业新的里程碑!

东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全城,再顾倾全球。

最近,这位佳人,获中国电供暖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称号!

能获得这个称号,不简单。中国电供暖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环保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等相关部门和一批高校、科研院所、共同参与创办的全国性社会团体。

她,就是常州二维暖烯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二维暖烯科技有限公司,是常州二维碳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3608)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石墨烯电加热膜的生产制造和下游应用产品的研发。目前,石墨烯电加热膜已经被应用于可穿戴电子产品、家庭电采暖等领域。二维暖烯秉承“科技创新、诚信立业”的企业理念,立志成为有竞争力的电热科技企业。

二维暖烯将把新疆作为首批重点石墨烯电热膜示范工程项目区域,继续采取各种创新的举措,推动电采暖行业的健康发展,拓宽战略合作的范围,积极落实“一带一路”政策,为国家“煤改电”项目打下扎实的基础。

作为石墨烯生态智暖的倡导者,常州二维暖烯不仅硬件设施一流,研发技术团队强大,还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引导下,秉承以新能源科技创新研发为己任,大力积极地为“煤改电”项目打下扎实的基础。

电供暖施工等级甲级

为了推动我国电供暖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规范行业自律,助力电供暖企业提高竞争优势,保障电供暖工程施工高效安全,促进电供暖工程项目规模化、行业化、秩序化,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行业自律的要求,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开展全国电供暖行业施工等级证书评审工作。常州二维暖烯经过层层严格审核,通过了甲级施工单位认证,从产品定位、进场、安装、调试到验收没一个控制节点都严格按照规范进行,常州二维暖烯为家庭采暖用户提供舒适的电采暖设计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

二维暖烯拥有一支年轻、敏锐、热情蓬勃、志向远大的专业团队,恪守“高效协作、专业敬业、大胆创新”的团队信仰,坚持“以客户为本、以信用为先”的服务准则,用心解决用户迫切、实际的需求,以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为用户提供完美的服务。二维暖烯将对全国市场采暖示范工程贡献出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实力,用全球领先的石墨烯科技为煤改电政策继续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