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广东省食安办调查深圳食安满意度
  • 2017年12月10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拦截调查主要针对普通高校学生开展,调查包括:学生食品安全知识知晓率和行为形成率。该部分采用拦截调查的方式进行,拦截地点以校园内为主,对于进入难度较大的校园,在校园门口进行拦截调查。

11月30日,记者从深圳市食药安办获悉,广东省食安办委托北京零点市场调查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机构开展2017年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城市(县)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该调查组于11月23日至12月10日在深圳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将作为深圳参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要依据。

据介绍,省调查组的调查分为入户调查、拦截调查和集中访问三种方式。入户调查主要针对普通公众开展,调查包括:食品安全满意度、“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知晓率和支持率、社会公众食品安全知识知晓率和行为形成率。

确定居民区/楼后,按照“隔五抽一”的原则抽取调查居民户,即两个成功样本户之间要间隔五户。如果某样本户不成功,再接触时可以顺延。

拦截调查主要针对普通高校学生开展,调查包括:学生食品安全知识知晓率和行为形成率。该部分采用拦截调查的方式进行,拦截地点以校园内为主,对于进入难度较大的校园,在校园门口进行拦截调查。

集中调查主要针对高中生(含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初中生开展,调查包括:学生食品安全知识知晓率和行为形成率。采用教室集中访问的方式进行。(记者 易东)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