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深圳2018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启动
  • 2017年12月10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广铁集团介绍,2018年春运可预订外来工团体往返车票包括,一是广东地区广州、广州东、广州北、佛山、东莞东、东莞、汕头、深圳、深圳西、深圳东站节前始发加开列车硬座车票;二是广州南、深圳北站始发部分高铁二等座车票;三是湖南及其他地区部分节后始发加开列车硬座返程车票。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珠三角地区2018年春运外来务工人员团体订票于12月6日正式启动,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5人及以上自组团体均可提出申报。

从6日起,广铁集团将在广州、广州北、佛山、深圳、东莞、惠州、汕头、中山车站设立8个业务办理点,现场受理2018年春运企业团体与自组团订票。广铁集团表示,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5名及以上外来务工人员自组团,且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车票每批次不少于5张,均可申请办理2018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

广铁集团介绍,2018年春运可预订外来工团体往返车票包括,一是广东地区广州、广州东、广州北、佛山、东莞东、东莞、汕头、深圳、深圳西、深圳东站节前始发加开列车硬座车票;二是广州南、深圳北站始发部分高铁二等座车票;三是湖南及其他地区部分节后始发加开列车硬座返程车票。(记者 李明 通讯员 刘伟 黄锦波)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