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旅游>正文内容
  • 文化旅游规划设计展将于深圳T8旅游创意园展出
  • 2018年05月08日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提要:作为文旅规划设计展协办单位的深圳市天人创境文旅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是集 “旅游策划、旅游规划、创意设计、投资管理、咨询顾问”为一体的一站式全程服务旅游设计公司,拥有“国家级旅游规划设计甲级资质、国家级城乡规划设计甲级资质、国家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国家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资质”。

2018年5月10日至16日第十四届文博会期间,T8旅游创意(保税)园四楼400-402展厅将进行“旅游+规划——文化旅游规划设计展”的展出。

此次文旅规划设计展上,将展出旅游规划设计方案或者规划设计成果等作品,作品内容主要围绕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乡村旅游、田园综合体和特色小镇等方面。作为协办单位的深圳市天人创境文旅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将于设计展上分享2008年-2018年以来,如何以“旅游+N”的前沿跨界设计模式行成的八大类产品突破,打造从策划到运营、从作品到落地的全产业链覆盖的实战平台。届时天人创境文旅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虎先生将对十年来在文旅规划板块中如何以创意融入旅游、创意带动旅游、创意激活旅游,围绕当代时兴主题“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时代热点做精彩演讲及优秀作品的案例介绍。

此次文旅规划设计展有着不少特色与亮点,展览紧扣时代主题,围绕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乡村旅游、田园综合体和特色小镇展开,独特的概念创意和务实的专业技术服务理念,将智慧旅游与创意文化精彩结合,助推旅游产业的多元化发展。

作为文旅规划设计展协办单位的深圳市天人创境文旅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是集 “旅游策划、旅游规划、创意设计、投资管理、咨询顾问”为一体的一站式全程服务旅游设计公司,拥有“国家级旅游规划设计甲级资质、国家级城乡规划设计甲级资质、国家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国家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资质”。

天人创境坚持倡导“追求天人合一境界、创意与传统并驾齐驱、设计来源于生活”的设计理念,专注于旅游开发从前期定位研究、创意性空间产品设计、商业模式包装与搭建、规划设计至后期管理运营咨询一站式全程服务,以"策划提供者"、"设计创意者"、"理想实施者"为广大客户提供独特的概念创意和务实的专业技术服务支持,帮助客户最大限度的提升项目价值。

成立至今,天人创境为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几十个市、区、县主持策划、规划、设计旅游项目,几乎遍布全中国。

作为文化旅游规划设计展的展出所在地,T8旅游创意园同时也是第十四届文博会分会场,是目前我市唯一一家以“文化+旅游+金融”为主题的产业园区,在我市各文化产业园区中独树一帜。T8旅游创意(保税)园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向园区内的企业提供了优质的硬件设施和软件设施,装有完备的红外线监控安保系统和消防系统,园区建立至今安全事故发生率为零。T8旅游创意(保税)园主要产业包括旅游创意设计、旅游文化传播、高端旅游产品展览展示、旅游资源信息共享四大特色业务,提供政策服务、投资服务、产业链服务、国家级信息服务、协会服务、推广服务、创意孵化服务、基础公共服务八大服务平台。园区入驻企业超过80%为旅游行业相关创意设计、互联网运营、软件开发设计类型公司。



责任编辑:娟娟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