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旅游>正文内容
  • 来深务工者你们辛苦了!商报君邀请你们免费游欢乐谷!
  • 2017年12月15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今日,适逢深圳欢乐谷首届幻彩灯光节盛大开幕,深圳商报和深圳欢乐谷联合启动第十三届“外来工子女欢乐节”,邀请50名外来工子女免费畅玩欢乐谷,共享幻彩灯光盛会。

来深务工者你们辛苦了!

深圳商报与深圳欢乐谷

联合打造的品牌公益项目----

第十三届“外来工子女欢乐节”开始接受报名了。

邀请您和您的孩子免费游欢乐谷!

↓↓↓

本届欢乐节活动将于12月20日举行,名额50人,有意参加的家庭,赶紧报名吧~届时,参与的市民不仅可以畅玩欢乐谷近百项娱乐项目,还可观赏到欢乐谷斥资上亿打造的大型幻彩灯光盛会。

深圳有很多外来建设者,

他们来自全国各地,

奋斗在深圳各行各业,

为深圳经济发展耕耘付出。

但因为工作、时间等方方面的因素,

他们和子女外出游玩的机会可能并不多。

深圳商报和欢乐谷打造的

“外来工子女欢乐节”活动

一直非常关注外来工家庭,

希望能够提供一个平台,

让这些孩子和家长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外来工子女欢乐节”活动

已经连续举办十二届,

与数千家庭奔赴了欢乐之约!

今日,适逢深圳欢乐谷首届幻彩灯光节盛大开幕,深圳商报和深圳欢乐谷联合启动第十三届“外来工子女欢乐节”,邀请50名外来工子女免费畅玩欢乐谷,共享幻彩灯光盛会。

据介绍,华侨城·自贡灯会暨首届深圳欢乐谷幻彩灯光节,是华侨城西部集团联合全国七大欢乐谷等项目斥资上亿元共同打造,面积达35万平方米的大型主题灯会活动。活动由国内外数百名传统与现代灯光艺术大师共同精心打造,七大特色主题区域、数十组不同主题灯组、百万盏灯光共同组成,包含幻、彩、灯、光、夜、极、炫等主题特色。除了炫目的彩灯外,欢乐谷内近百项娱乐项目也将持续开放。特别是夜场开放的飓风湾、欢乐时光等区域项目丰富,XD动感影院、飓风要塞、UFO、大摆锤等经典项目,可以让游客一边赏灯一边玩乐,满足不同体验需求。

在深圳欢乐灯会,

不仅可以观赏缤纷多彩的彩灯、

品味中国各地的传统美食、

体验各式各样的互动游戏、

还能与家人一起被温暖和欢乐包围,

享受最浓“年味”~

本届“外来工子女欢乐节”活动,

定于12月23日(周六)上午举行!

报名条件

1、参加活动的家庭必须是非深圳户籍,父母中一方在深圳工作。

2、考虑到欢乐谷内大部分项目有身高限制,此次活动可带上的孩子年龄,须在6岁以上15岁以下。

3、我们将邀请25个家庭,每个家长可带一个孩子。

ps:届时除去开设的专场活动外,参与活动的家庭可以在欢乐谷内自由选择游玩、观赏项目。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有意参加的家庭,可点击本文左下方“阅读原文”,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参加。

2、工作人员经过审核,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通知中奖家庭。

不符合条件的市民,还可以看这里

记者在欢乐谷了解到,12月15日至2018年3月4日期间,欢乐谷推出夜场特惠福利。儿童长者可享受39元的夜场票特惠福利!欢乐谷还将通过深圳欢乐谷官方微信、官网及相关合作平台开展的粉丝体验分享、秒杀的活动,不定时的推出低至39.9元起畅玩夜场限量网络特惠票(每个身份证限购1张优惠票、门票指定日当天有效,凭身份证入园)。更多优惠信息可关注深圳欢乐谷微信公众号。

来了,就是深圳人!

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