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旅游>正文内容
  • 住在深圳,你不知道大梅沙藏有这么多秘密?
  • 2017年12月14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大梅沙海滨公园位于神奇秀丽的南海之滨、风光旖旎的大鹏湾畔、深圳特区的东部。这里三面青山相拥,中间开阔开缓,一面临海,1800米的沙滩就镶嵌在这青山碧海之间。

大梅沙海滨公园位于神奇秀丽的南海之滨、风光旖旎的大鹏湾畔、深圳特区的东部。这里三面青山相拥,中间开阔开缓,一面临海,1800米的沙滩就镶嵌在这青山碧海之间。

大梅沙海滨公园凝聚了众多国内外园林设计水平较高的设计公司的心血,以绿荫冠盖的观景长廊连接椰树林立、花草群艳的大小广场为主线,附有冠大荫浓的法国枇杷掩映着的草坪停车场,造型各异,还有沙丘绿洲、缀花草坪、棕树林林,形成了优美舒适的海滨旅游环境。大梅沙海滨公园共分游泳区、运动区、休闲区、娱乐区、烧烤场。有滑水索道、摩托艇、沙滩车、水上降落伞、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众多的游乐项目,并提供购物中心、冲凉寄存、餐饮供应、休闲品茗、泳具出租、保安、救生、清洁、等配套服务,已成为一个集观光度假、休闲旅游、运动娱乐于一体的旅游胜地。

大梅沙海滨公园位于盐田港与小梅沙之间,从市区驱车半小时即可到达。大梅沙海滨公拥有深圳最长的海大梅沙海滨公园,大梅沙海滨公园滩,海水清澈,沙滩广阔,沙质细软。

❤开放时间:旺季上午8:00-凌晨1:00。淡季上午8:30-下午5:30

夏季周末去往大梅沙来回都会堵车,应该避开高峰期去,如早上6点-8点之间出发去往大梅沙,不管开车还是公交都不会堵车。下午4点左右或晚上更晚些往回走应该不会堵车。

❤公交:

387、103、J1、53、242、364、308、观光巴士1路,可在公园的月亮广场或太阳广场下车;208(到总站下车步行5分钟到公园的月亮广场);360(到梅沙街道办站往盐田方向步行5分钟到公园内的太阳广场);

❤自驾车:

广州出发:广州市区华南快线→广深高速→同乐边检站→广深高速→皇岗口岸出口→滨河大道→往罗湖方向直走(见火车站出口不要下)→罗芳立交→罗沙公路→盐田第二通道→盐坝高速→大小梅沙出口

❤深圳出发:市区→罗芳立交→罗沙公路→盐田第二通道→盐坝高速→大小梅沙出口

❤出租: 从深圳机场到大梅沙打车约180元,过路费34元,附加费3元。

❤景点推荐:

1、大梅沙娱乐场大梅沙娱乐场设有沙滩跑马、水上快艇、大型音乐灯光喷泉及露天歌舞厅、烧烤场等完善的游乐设施,为喜爱海滨娱乐活动的游客朋友们所提供。

2、月光花园月光花园位于大梅沙西侧海湾,与大梅沙海滨公园既互为一体又相对独立,是一个以爱情为主题的休闲花园。根据面海背山的地形特点,保留原有古榕树及地貌,规划设计了酒廊、休息廊、平台、木栈道、入海栈桥、摩崖石刻及“天长地久”仿真礁石。建成后成为人们流连忘返及婚纱摄影场所。

3、月光走廊一处很美丽的木栈道,可以看到蔚蓝的大海以及美丽的海岛风情。

4、爱情湾延伸海里的木栈道,可以站在上面亲近大海空气以及海浪声音。

5、大梅沙海滩大梅沙海滩背倚青山,面朝大海,全长1800米的沙滩位居深圳第一,海滩上细软的沙质和清澈的海水,成为游人留连忘返、乐不思归的原因之一。

6、太阳广场沙地上有6个大小不等的张拉膜,如同从海里飘来的白帆,轻盈、飘逸,雪白的帆在蔚蓝的天、碧绿的海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夺目,张拉膜下面设置有供游人休闲品茗、冲凉更衣、洗手间等服务设施,成为前来大梅沙看海的游客们纳凉、小憩的绝佳场所。

7、愿望塔在太阳广场的左侧有一个高耸入云的愿望塔,塔内设有海洋相关展览及特色旅游商品售卖,游客可登临愿望塔的顶端,面对大海许下心愿,别有一番情趣。

8、阳光走廊,将公园东部的太阳广场和月亮广场以一道绿色长廊连接在一起。

9、月亮广场月亮广场位于公园的西部,广场内欧式蹦极场将游客带入挑战自我的境界,商铺里琳琅满目的工艺品流溢出美之意蕴,使游客顿生审美的愉悦。

10、天长地久地处海上的一颗礁石,上面刻着天长地久,很多情侣喜欢在这里拍婚纱照。

11、大型音乐灯光喷泉大梅沙景区辽阔,休闲的地方设有音乐广场,每到夜幕降临,这里都有音乐喷泉可以观看。

12、海边烧烤大梅沙的烧烤场,藏匿在青山绿树之间,环境清幽,是烧烤的好地方。

13、体验水上降落伞跟随快艇的速度,体验水上降落伞,飘荡在辽阔的海域上面,鸟瞰岸边。

14、沙滩足球大梅沙沙质柔软,在这里踢沙滩足球也格外尽兴。

15、沙滩排球景区沙滩辽阔,对于喜欢排球的游客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场地。

当天跟我的小姐妹去大梅沙的路上一直在堵车,超多人的,不过沙子很细的,就是周边吃的东西太贵了。 …要是和小梅沙比较起来的话,大梅沙就比较逊色一些了,主要是觉得没那么干净,但是景观的话还是很不错。这里一般适合周末和朋友家人休闲聚餐一下。人比较多,海水就一般般。卫生条件做得挺好,天气晴朗的时候可以来这边享受阳光浴,还有新鲜的椰子汁能喝呢,很推荐的。 如果你打算去游泳或者晒日光浴,去之前请带好毛巾 拖鞋 保管行李35元 洗澡20 。海滩边人多热闹,其实会游泳的没几个,更别说往外游的更没几个,我们也不敢下水,就在岸边拍了起来,那天天气很好,于是就找了人少的地方拍了起来。

号外!安利!《过山,捡到爱》快写完了。

在中国的大西南,有一个比湘西还神秘莫测的地方——八百里瑶山,那里零星居住着一个号称“中国吉普赛人”的瑶家人,他们自由野性、淳朴善良、热情好客。自唐宋以来,为逃避官兵追杀,他们历经磨难,爬山涉水,辗转万里,逃进幽深的大山里。他们有神秘的奇风异俗……欲知详情,请关注,灵爱派作家灵梅雪泥的最新随笔《过山,捡到爱》,第一部关于瑶山的青春灵爱故事,等着你。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