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实至名归,再创辉煌!巴布阅读馆斩获“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大奖
  • 2018年11月29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英浦教育旗下知名品牌巴布阅读馆一举拿下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2018年度口碑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大奖,是实力的证明,也是大家对巴布阅读馆在教育行业实力的肯定,这一份支持,是我们不断进步、不断提升的持续动力。

2018年11月28日下午,由新浪网主办的“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本届活动以“融”为主题,聚焦新高考、K12、教育投资、国际教育产业、教育公益等领域,云集500+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200+国内外顶尖学校代表、教育投资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共同探讨教育融合创新之道。

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最具规模、影响力的顶级盛会。每年盛典的各类教育品牌奖项评选无疑成为媒体、广大教育从业者和家长小朋友们最为关注的活动。

此次,英浦教育旗下知名品牌巴布阅读馆一举拿下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2018年度口碑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大奖,是实力的证明,也是大家对巴布阅读馆在教育行业实力的肯定,这一份支持,是我们不断进步、不断提升的持续动力。

2018年是教培行业风起云涌的一年,在当前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大背景下,一方面,巴布阅读馆能够顺应时代潮流,为英语学科教育向英语学科素质教育转型指明道路;另一方面,巴布阅读馆具有资源国际化、模式创新化、运营专业化和环境舒适化四大特点,完全碾压市面上那些单一、无特色的的图书馆。

在历时1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巴布阅读馆在众多参与机构中脱颖而出,倚靠的是其强大的教研团队、一流的教育资源、科学的课程体系和数字化的教研系统,凭借其为中国教育创新和教育机构管理升级所作的突出贡献获得了网友和专家的一致好评。此次获奖,是对英浦教育的创新热情和在少儿英语教育行业强大影响力的又一次肯定。

同时,在本次“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中,英浦教育徐总经理Blair参与活动并做客新浪盛典专访间,谈及自身对本届教育盛典的主题“融”的理解,并畅谈了2018年教育产业所面临的挑战,以及AI等新技术对教育产业的影响。

巴布阅读馆隶属于英浦(北京)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美图书馆式的英文学校,孩子们的第二起居室,致力于用阅读的方式提升孩子的英文运用能力!

有着轻松愉悦的阅读环境,原版高端的海量分级读物,详尽合理的阅读分级测评,个性多样的阅读指导,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全面立体的阅读报告,不仅解决孩子没有好书读的问题,更解决孩子有兴趣读书的问题!激发孩子阅读兴趣,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启发阅读批判思维,培养中国孩子成为更适合未来竞争的国际小公民。

巴布阅读馆之所以能够成为老师家长信赖的品牌,与品牌实力的强大以及对英文阅读馆市场前景的把握分不开。加盟巴布阅读馆,投资小、收益快,能让投资者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回成本,其多元经营的模式,效益显著,更是投资创业的佳选。同时,总部提供全程跟进服务,从专业培训到上门指导,再到后续运营,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成功模式轻松复制。

要想开馆更轻松,选择巴布阅读馆,全程无忧!



责任编辑:刘琴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