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深圳坂田创新教育:走访涉外学院联合办学推动人才发展
  • 2017年12月14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电商的发展,也带来了企业招人难的困境,各大学也纷纷开设电子商务的专业,但对于企业来讲,大学电商课程大部分难以在实操上满足企业需求,这也就造成了大学毕业难的现象,而对于以实操为主培训的校外培训班出来的学员面对就业,也有很多学员被企业学历门槛档在门门。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网络销售成为现在发展的主流,越来越多的卖家及传统企业也选择了突破传统的发展模式,选择了在网上开店的网络销售方式。因为淘宝开店有着实体店不可比拟的优势,他没有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而且成本更低,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

电商的发展,也带来了企业招人难的困境,各大学也纷纷开设电子商务的专业,但对于企业来讲,大学电商课程大部分难以在实操上满足企业需求,这也就造成了大学毕业难的现象,而对于以实操为主培训的校外培训班出来的学员面对就业,也有很多学员被企业学历门槛档在门门。

为了进一步解决电商学员就业难的各种现象,创新电商团队一行,走访参观多家大学院校,深度交流企业和人才培养的现状及进一步的教育模式计划并达成战略合作,开设电商大专班!学历+电子商务师证+实战技术 一站式人才培养计划正式拉开!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