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罗永浩再度将锤子科技股权质押 年内质押多达49次
  • 2019年10月28日来源:中新经纬

提要:近日,罗永浩再度将锤子科技股权质押。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24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四条股权出质信息,罗永浩将自己的股权出质给北京君信传奇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凌昱微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润信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博商智远科技有限公司。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罗永浩已将锤子科技质押多达49次,上一次质押还是9月3日,当天即产生了10次的质押信息。

近日,罗永浩再度将锤子科技股权质押。

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24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四条股权出质信息,罗永浩将自己的股权出质给北京君信传奇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凌昱微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润信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博商智远科技有限公司。

其中,罗永浩出质给北京君信传奇公关咨询有限公司的股权数额最大,约6.319%。该公司由新三板上市公司北京尚诚同力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锤子科技股权质押情况 来源:天眼查

锤子科技股权质押情况 来源:天眼查

此前,罗永浩在微博上正式宣布手机业务和坚果品牌已转让,不过旗下的锤子科技却还健在。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罗永浩已将锤子科技质押多达49次,上一次质押还是9月3日,当天即产生了10次的质押信息。

另据天眼查信息显示,今年8月12日,锤子科贸进行工商变更,经营状态从存续变更为注销。注销原因为协议解散,清算组成员为温洪喜和高洁,清算组负责人为杨俏。这距离罗永浩卸任锤子科贸法定代表人不足7个月。锤子科贸由锤子科技100%控股,锤子科技共有9家子公司,其中7家为100%控股,1家为70%控股,1家为50%控股。包括锤子科贸在内,锤子科技有3家100%控股的子公司已处于注销状态。其中,南昌锤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13日注销,天津锤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24日注销。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