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映客宣布完成收购兴趣社交App积目 将倾斜研发和营销资源
  • 2019年10月28日来源:界面

提要:10月28日,映客发布公告称,已完成收购兴趣社交App积目的股权交割手续。接下来,映客将展开与积目的业务协同。同时,映客CEO奉佑生向集团员工发布题为《少年相逢 共诣青峰》的内部信。奉佑生表示,积目已经进入高速扩张阶段。今年以来,积目在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年轻人群中始终保持着高速增长,在APP Store社交榜也稳居前列。平台目前已积累超千万的高质量用户群体,每月服务数百万的用户达成数千万次的匹配、连接与交流。对于未来的战略,奉佑生称,映客将倾斜公司研发及营销等资源助力积目的发展。

10月28日,映客发布公告称,已完成收购兴趣社交App积目的股权交割手续。接下来,映客将展开与积目的业务协同。

同时,映客CEO奉佑生向集团员工发布题为《少年相逢 共诣青峰》的内部信。奉佑生表示,积目已经进入高速扩张阶段。今年以来,积目在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年轻人群中始终保持着高速增长,在APP Store社交榜也稳居前列。平台目前已积累超千万的高质量用户群体,每月服务数百万的用户达成数千万次的匹配、连接与交流。

对于未来的战略,奉佑生称,映客将倾斜公司研发及营销等资源助力积目的发展。

今年7月,映客宣布以8500万美元收购积目。据介绍,积目的用户群体以一二线城市的Z世代(95后00后)为主,占比高达80%以上,且性别比例均衡。从产品逻辑上说,积目倡导以兴趣为基础开拓年轻人的社交圈子,面向的是对艺术、潮流、音乐有追求的Z世代群体。

映客收购积目,试图通过潮流、时尚、年轻化的内容开拓年轻人的市场。

映客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积目DAU已近百万,MOM(月环比增长)在双位数。

映客方面称,此次并购之后,积目将启动精准用户推广,拉升更多二、三线城市的95后00后的使用密度。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