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蓝润集团与金鼎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9年10月25日来源:蓝润集团

提要:蓝润集团与四川金鼎产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鼎控股)于10月24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基于各自优势,在农业、地产、医疗等领域开展互惠互利且具有广泛社会效益的深入合作,并以此为契机做大做强实体产业,争取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蓝润集团与四川金鼎产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鼎控股)于10月24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基于各自优势,在农业、地产、医疗等领域开展互惠互利且具有广泛社会效益的深入合作,并以此为契机做大做强实体产业,争取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蓝润集团董事长戴学斌,金鼎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华茂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蓝润集团首席财务官程远芸,金鼎控股副总经理柳刚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蓝润集团是一家专注实业发展的综合类产业运营集团,目前已构建起涵盖肉类养殖加工、医疗康养、供应链服务、地产开发运营、酒店管理、物业服务等多个板块的产业体系。今年,蓝润集团连续第四年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并在“四川省民营企业100强”中位列第四。
金鼎控股是一家由四川省国资委批准设立的大型综合性金融控股集团,业务涉及商业银行、融资担保、融资租赁、基金管理等多个领域,同时,金鼎控股还重视发展扶贫事业,通过金融助力、产业带动等多种方式提升扶贫实效。自2013年3月成立以来,金鼎控股致力于打造成为西部地区综合实力最强、具有产融结合特色的综合性普惠金融服务平台。
据了解,金鼎控股严格按照市场化机制运营,此次选择蓝润集团作为合作方因后者长期扎根实业,在实体经济领域有所建树并持续深入布局;企业经营风格踏实稳健,具备良好发展预期。




责任编辑:于思楠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