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募资额缩水近半 万达体育调整IPO方案
  • 2019年07月26日来源:北京商报

提要:美国东部时间7月24日,万达体育更新了其在SEC递交的招股文件。据修改后的招股书显示,万达体育将发行规模缩小至28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招股区间下调至每股ADS 9美元-11美元之间,最高募资金额降至3.08亿美元。

美国东部时间7月24日,万达体育更新了其在SEC递交的招股文件。据修改后的招股书显示,万达体育将发行规模缩小至28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招股区间下调至每股ADS 9美元-11美元之间,最高募资金额降至3.08亿美元。

根据前一版本的招股书,万达体育拟计划发行3300余万股ADS,其中万达体育新发行提供2000万股ADS,发行区间介于每股ADS 12美元-15美元之间,最高募资金额为5.75亿美元。相比此前,万达体育的最高募资金额缩水了46%。

万达体育预计将于美东时间7月25日完成定价,并在7月26日以“WSG”为代码登陆纳斯达克。

据招股书显示,2016年-2018年,万达体育的营收分别为8.77亿、9.55亿和11.29亿欧元;毛利润分别为2.77亿、3.31亿和3.65亿欧元;毛利率则分别为31.6%、34.6%和32.4%。

此外,2019年第一季度与2018年第一季度相比,在营收增长的情况下,毛利润和毛利率却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出现了超过860万欧元的亏损。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